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Old-Games 看板] 作者: zhouxin (周儂蕊) 看板: Old-Games 標題: [問題] XP玩98的遊戲 時間: Tue Oct 20 18:36:42 2009 版友好 最近很想玩RPG類的遊戲 剛剛就跑去買了天之痕 結果出現跟之前想玩新仙劍一樣的問題 就是進入遊戲後 螢幕都會顯示說他找不到訊號源? 然後一片黑 爬文後 也試著改了相容性 網路上找 有人說是驅動程式的問題 但我不懂所以不敢亂下載 所以上板來問問 希望可以解決O_Q 好想玩喔 謝謝 -- ★marlind 你一看就知道是那種不搞笑渾身就不對勁的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76.73
zhouxin:忘了說電腦之前是可以玩新仙劍的 但重灌後就不行了 10/20 18:38
zhouxin:轉錄至看板 ask 10/20 19:00
privateeyes:亂猜 我覺得最有可能是影片解碼的問題 10/20 19:23
privateeyes:導致一進片就卡在開頭影片讀不到 10/20 19:23
privateeyes:你可以試著灌一些視訊解碼 10/20 19:24
zhouxin:謝謝! 我剛跑去遊戲資料夾直接開影片檔 的確無法看 10/20 19:38
enjoyyou:有裝什麼CODEC包的 試著反安裝後執行看看 10/20 20:11
zhouxin:我找不到任何可開她視訊的程式耶 現在晉升到有聲音沒畫面 10/20 20:21
zhouxin:聲音是按上下鍵發出的 10/20 20:21
hijenou:XP玩天之痕要停用DirectDraw 10/20 20:26
zhouxin:我有停用 但還是一樣欸 10/20 20:37
zhouxin:用了快3個小時還是不能玩O_Q 10/20 20:50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76.73
stanhuang:可能是顯示卡太好了~.~ 10/22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