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zhouxin:忘了說電腦之前是可以玩新仙劍的 但重灌後就不行了 10/20 18:38
※ zhouxin:轉錄至看板 ask 10/20 19:00
推 privateeyes:亂猜 我覺得最有可能是影片解碼的問題 10/20 19:23
→ privateeyes:導致一進片就卡在開頭影片讀不到 10/20 19:23
→ privateeyes:你可以試著灌一些視訊解碼 10/20 19:24
→ zhouxin:謝謝! 我剛跑去遊戲資料夾直接開影片檔 的確無法看 10/20 19:38
→ enjoyyou:有裝什麼CODEC包的 試著反安裝後執行看看 10/20 20:11
→ zhouxin:我找不到任何可開她視訊的程式耶 現在晉升到有聲音沒畫面 10/20 20:21
→ zhouxin:聲音是按上下鍵發出的 10/20 20:21
推 hijenou:XP玩天之痕要停用DirectDraw 10/20 20:26
→ zhouxin:我有停用 但還是一樣欸 10/20 20:37
→ zhouxin:用了快3個小時還是不能玩O_Q 10/20 20:5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76.73
推 stanhuang:可能是顯示卡太好了~.~ 10/22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