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終於出來了 給大家看看芝茵的全身照 不過我怎麼覺得配上臉怪怪的 反正身材很好就是了~~^0^ http://images.plurk.com/4823913_3d65fcc61153bf78893443148c3be157.jpg
請看^^ -- 當我擁抱世界,世界就開始擁抱我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40.62
JustPractice:端蒙@@! 10/22 19:06
mtoj:臉看起來 不合XD 10/22 19:21
arbalest712:有點奇怪的感覺@@" 10/22 20:49
bypig:覺得這次的人物都很好看 就是比例怪了點 10/22 21:06
redadmiral:有種:頭是頭身體是身體,組裝起來就是成品了的感覺! 10/22 21:12
matt76318:http://tinyurl.com/yjrwp88→張誥全身圖 10/22 21:50
confuse7:感覺怪怪的= = 10/22 22:08
shiuan409:張誥感覺是以腰為界線分上下...... 10/22 22:10
funggung:似乎這次人物圖下半身沒有上半身來的搶眼 10/22 22:24
matt76318:還好不是下半身比上半身搶眼XDDDDDDDD 10/22 22:33
violing613:個人意見是法師服和迷你裙不太合 10/22 22:35
violing613:下半身端蒙上半身橫艾.. 10/22 22:35
minipig0102:芝茵腳好大=口=!! 張誥是不是有點矮=口=||| 10/22 22:43
yoyo3985:我覺得不錯啊 官方圖也太小了吧 10/23 02:05
yoyo3985:而且個人還是覺得桌布背景的角色圖比較順眼(芝茵好萌@.@) 10/23 02:07
oralboralb:我知道張誥哪裡怪了 他下半身太大太長了(無誤) 10/23 09:15
oralboralb:芝茵的話則是頭跟身體的角度配合不協調 10/23 09:16
ePaper:看起來好像不賴.... 10/23 11:14
Eileenso:剪影有我喜歡的邪氣的感覺,全身照感覺就沒了..... 10/23 12:21
sleepcat1201:我覺得不錯呀XD 就是太挺胸~ 10/23 13:24
darkness001:看起來還不錯 10/23 20:15
mars3:張誥上半身是寫實派,下半身是印象派XD 10/24 09:39
zachmed:腳好像比臉還大~ 10/25 1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