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宇發布了旗下遊戲對新上市的Win7的相容性測試...... 大家看看吧....... 糟糕的Starforce......= =" http://tinyurl.com/yfojv2s 大宇產品相容性如下 線上遊戲部份 可與win7上執行者 魔力寶貝、飛天free 仙劍奇俠傳online(仙網由新幹線代理營運) 魔力寶貝行動鎖與win7有相容問題 上鎖之帳號 使用win7者無法登入 請玩家更換win7前先解鎖才能進行遊戲 尚在測試中者 刀劍、大富翁OLG、軒網、飛天月費、大航海時代 單機遊戲部份 可與win7上執行者 大富翁6、大富翁6資料片; 仙劍奇俠傳; 明星志願3 甜蜜樂章; 仙劍奇俠傳4; 軒轅劍外 傳-漢之雲; starforce防拷之遊戲均無法於win7上執行 仙劍2、仙劍3、仙劍3問情篇、軒轅劍 4,5,蒼之濤、阿貓阿狗2、大8、明3,星光,銀色、 正宗16張3、大七 遊寶島 遊香江 此部份產品將陸續改版其他防烤類型版本 已有無防拷尚在測試中者 仙2無防拷版(小盒版)、大八vista版、大七 遊寶島 遊香江 vista版 升格為32bit後無法執行之遊戲 天之痕、明2、明2000 尚在測試中者 軒轅劍3(預測32bit無法執行)、天使帝國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18.127
redadmiral:太慘了吧..就說討厭starforce了還一直用~>"< 10/23 10:57
windmai:樓上,這些都是以前用的,以前的防拷跟新作業系統相衝而已 10/23 11:32
INsoarDEEP:囧 那以前買的軒肆、蒼之濤不就都不能玩了QQ 10/23 12:53
sleepcat1201:我沒打算用W7耶… 話說我連軒四都沒得玩(翻桌) 10/23 13:25
darkhoshi:==…… 10/23 14:00
syp47:天之痕不能玩喔 搞啥 以後只能玩外傳嗎? 10/23 20:25
squarll:官方不會出什麼更新檔之類的補救嗎??不然對玩家不公平吧! 10/23 21:19
onexgear:換OS後不能玩的情況,並不是只有大宇的產品吧(騷頭) 10/23 21:53
onexgear:但這些產品現在還在賣...呃,最好是貼上標籤註明就是了 10/23 21:54
onexgear:另外,不知道用VMware模擬去跑XP來執行遊戲有沒有效.. 10/23 22:05
ianlee48:天之痕可以阿@@ 我就是在WIN7上展開我的軒轅劍初體驗的 10/25 00:47
ianlee48:他把64bit 打成32bit了吧 用32bit哪叫升級阿= = 10/25 00:47
ianlee48:是說可以用雙系統阿 10/25 00:48
ianlee48:虛擬機器不能玩遊戲啦....它顯卡是模擬出來的 10/25 00:49
kouta:32.. 10/25 23:53
jl55x:有些虛擬機器有實做 DirectX 加速... 10/26 00:23
w9103:Vmware workstation能玩DX 10/27 11:39
JackONeilll:...能執行和能玩是不一樣的啊XDDDDDDDD 10/30 16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