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edadmiral:太慘了吧..就說討厭starforce了還一直用~>"< 10/23 10:57
推 windmai:樓上,這些都是以前用的,以前的防拷跟新作業系統相衝而已 10/23 11:32
推 INsoarDEEP:囧 那以前買的軒肆、蒼之濤不就都不能玩了QQ 10/23 12:53
→ sleepcat1201:我沒打算用W7耶… 話說我連軒四都沒得玩(翻桌) 10/23 13:25
推 darkhoshi:==…… 10/23 14:00
推 syp47:天之痕不能玩喔 搞啥 以後只能玩外傳嗎? 10/23 20:25
→ squarll:官方不會出什麼更新檔之類的補救嗎??不然對玩家不公平吧! 10/23 21:19
→ onexgear:換OS後不能玩的情況,並不是只有大宇的產品吧(騷頭) 10/23 21:53
→ onexgear:但這些產品現在還在賣...呃,最好是貼上標籤註明就是了 10/23 21:54
推 onexgear:另外,不知道用VMware模擬去跑XP來執行遊戲有沒有效.. 10/23 22:05
推 ianlee48:天之痕可以阿@@ 我就是在WIN7上展開我的軒轅劍初體驗的 10/25 00:47
→ ianlee48:他把64bit 打成32bit了吧 用32bit哪叫升級阿= = 10/25 00:47
→ ianlee48:是說可以用雙系統阿 10/25 00:48
→ ianlee48:虛擬機器不能玩遊戲啦....它顯卡是模擬出來的 10/25 00:49
→ kouta:32.. 10/25 23:53
推 jl55x:有些虛擬機器有實做 DirectX 加速... 10/26 00:23
→ w9103:Vmware workstation能玩DX 10/27 11:39
推 JackONeilll:...能執行和能玩是不一樣的啊XDDDDDDDD 10/30 16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