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lake9999:選單部份跟斗篷…但比起來還是有差 10/25 13:55
→ DOMOO:爬文前面就有推文再說了,可是其實還是差很多...... 10/25 14:05
→ kouta:根本.. 10/25 23:48
推 salvador1988:雖然構圖概念很像...但是這種構圖還蠻常見的吧? 10/26 07:03
→ salvador1988:至少我覺得沒人會笨到去抄DIABLO...一下子就被抓包了 10/26 07:05
→ kouta:蔡依林還不是都抄超紅的人? 10/26 10:58
→ leewings:連K-ON都可以被抄了還有啥不能抄(嘆) 10/26 12:09
→ onexgear:我是覺得在網站正中間放個東西的設計,在OLG官網還挺常見 10/26 14:29
→ onexgear:的。只是剛好暮雲從漢之雲時期就是蒙面造型,又恰巧以他 10/26 14:29
→ onexgear:為主角才碰到這樣的相似。 10/26 14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