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ustdoit:不期不待 不過還是會買啦XDDDDDDDD 10/26 15:47
推 LINzero7:不期不待 原因就是跟漢之雲有關XDDD 10/26 15:51
→ onexgear:我好期待這次的精裝版XD 10/26 15:53
推 AmyEAT:會買,好期待~ 10/26 15:56
推 polebear:不期不待 沒有傷害 10/26 16:08
推 BlitzX:買了上次的精裝版 這次絕不買 = = 10/26 16:10
推 oralboralb:不期不待 應該沒什麼進步 10/26 17:12
推 funggung:就是因為與漢之雲有關所以不期不待 10/26 17:21
→ ianlin45:沒有買賣 就沒有殺害 (誤) 10/26 18:00
推 nintendopppi:期待音樂跟配音XD 10/26 20:00
→ trilvie:我喜歡音樂 從來不會失望 :) 10/26 20:41
推 sleepcat1201:超級期待 軒轅劍六 10/26 20:56
推 hankbenaaa:超級期待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~~ 10/26 21:08
推 shiuan409:小小的期待,新作嘛,總要敗下去的XD 10/26 21:57
推 TerenceX:禮拜三戰鬥系統介紹登場,到時見分曉~~~ 10/26 22:20
→ TerenceX:據說戰鬥系統有改,人物模組面數也拉高,讓我有點小期待XD 10/26 22:21
→ suleyman:目前的情報還不太讓我期待...但是還是會買! orz 10/26 23:00
→ suleyman:軒五跟阿貓阿狗2都買了...相較下我對雲之遙有信心啦! (?) 10/26 23:00
推 QOO007:期待呀,畢竟軒轅是我的愛 >///< 10/26 23:44
推 grant3324:還是會期待啦 畢竟單機遊戲也沒幾個了阿 10/27 03:20
推 evil2004:會買+1 純粹想補足漢之雲在心中的遺憾! 10/27 10:02
推 silentocean:單機遊戲沒多少了,絕對支持...有預購嗎? 10/27 12:18
推 yuyumom:沒有特別期待 但還是會買Orz 希望劇情強一點吧 10/27 16:25
→ yuyumom:個人只玩單機 雖然已經幾乎沒人出單機 但大宇和X峻都買 10/27 16:28
推 hegemon:面數拉高.美術不行還是很難看.... 10/27 17:50
→ hegemon:找個上流美的3D model.就算一個角色給八萬個多邊形. 10/27 17:51
→ hegemon:還是會比只有1500~2000面數的Yuna難看 10/27 17:52
推 b213546:樓上中肯 不過我覺得漢之雲開始算是有進步啦(劇情除外) 10/27 20:02
推 TerenceX:上流美(汗)...沒這麼慘吧~O_O"這次人設我還蠻喜歡的~~ 10/27 20:04
→ b213546:比起造型 還是希望DOMO能專心刻劃角色... 10/27 20:09
→ b213546:徒維是我心中的痛 Q_Q 10/27 20:09
推 onexgear:徒維本來就是最後加上去的角色,刻劃不深...唉~就這樣了 10/27 20:20
→ onexgear:倒是人設圖像若弄得好,沒有故事一樣可以大賣特賣呢 10/27 20:21
推 TerenceX:若按照畫冊裡趙誠瑞的說法...徒維真的是意外紅的...XD 10/27 20:24
推 bomei:上古神器轉世不要太氾濫就好 10/27 20:51
推 hegemon:2D人設是一回事..建成3D model又是另一回事 10/27 21:21
→ hegemon:軒五的路人軒2D人設也還OK..3D model就爛了 10/27 21:21
→ TerenceX:也是啦...不過漢之雲的3D人物我覺得進步不少,希望這次ok~ 10/27 23:18
推 dioman:漢之雲的巫山場景做得很好 希望雲之遙也能在遊戲場景下功夫 10/28 00:23
推 syp47:觀望後再買 如果最後又是羅利 我就不再買了ORZ 10/28 00:43
推 Equalmusic:No...先觀望 10/28 01:38
推 hergan:會買,漢之雲的改變滿符合我的,人設流行化OK 11/10 0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