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軒轅劍系列有要出新作雲之遙了 這次的故事好像有跟漢之雲有關 光是這點應該很讓人期待了吧 不知道這次會不出現上一代的人物 我已經有種快等不及的感覺了 好想趕快玩到,大家會有這種心情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86.207
justdoit:不期不待 不過還是會買啦XDDDDDDDD 10/26 15:47
LINzero7:不期不待     原因就是跟漢之雲有關XDDD 10/26 15:51
onexgear:我好期待這次的精裝版XD 10/26 15:53
AmyEAT:會買,好期待~ 10/26 15:56
polebear:不期不待     沒有傷害 10/26 16:08
BlitzX:買了上次的精裝版 這次絕不買 = = 10/26 16:10
oralboralb:不期不待 應該沒什麼進步 10/26 17:12
funggung:就是因為與漢之雲有關所以不期不待 10/26 17:21
ianlin45:沒有買賣 就沒有殺害 (誤) 10/26 18:00
nintendopppi:期待音樂跟配音XD 10/26 20:00
trilvie:我喜歡音樂 從來不會失望 :) 10/26 20:41
sleepcat1201:超級期待 軒轅劍六 10/26 20:56
hankbenaaa:超級期待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~~ 10/26 21:08
shiuan409:小小的期待,新作嘛,總要敗下去的XD 10/26 21:57
TerenceX:禮拜三戰鬥系統介紹登場,到時見分曉~~~ 10/26 22:20
TerenceX:據說戰鬥系統有改,人物模組面數也拉高,讓我有點小期待XD 10/26 22:21
suleyman:目前的情報還不太讓我期待...但是還是會買! orz 10/26 23:00
suleyman:軒五跟阿貓阿狗2都買了...相較下我對雲之遙有信心啦! (?) 10/26 23:00
QOO007:期待呀,畢竟軒轅是我的愛 >///< 10/26 23:44
grant3324:還是會期待啦 畢竟單機遊戲也沒幾個了阿 10/27 03:20
evil2004:會買+1 純粹想補足漢之雲在心中的遺憾! 10/27 10:02
silentocean:單機遊戲沒多少了,絕對支持...有預購嗎? 10/27 12:18
yuyumom:沒有特別期待 但還是會買Orz 希望劇情強一點吧 10/27 16:25
yuyumom:個人只玩單機 雖然已經幾乎沒人出單機 但大宇和X峻都買 10/27 16:28
hegemon:面數拉高.美術不行還是很難看.... 10/27 17:50
hegemon:找個上流美的3D model.就算一個角色給八萬個多邊形. 10/27 17:51
hegemon:還是會比只有1500~2000面數的Yuna難看 10/27 17:52
b213546:樓上中肯 不過我覺得漢之雲開始算是有進步啦(劇情除外) 10/27 20:02
TerenceX:上流美(汗)...沒這麼慘吧~O_O"這次人設我還蠻喜歡的~~ 10/27 20:04
b213546:比起造型 還是希望DOMO能專心刻劃角色... 10/27 20:09
b213546:徒維是我心中的痛 Q_Q 10/27 20:09
onexgear:徒維本來就是最後加上去的角色,刻劃不深...唉~就這樣了 10/27 20:20
onexgear:倒是人設圖像若弄得好,沒有故事一樣可以大賣特賣呢 10/27 20:21
TerenceX:若按照畫冊裡趙誠瑞的說法...徒維真的是意外紅的...XD 10/27 20:24
bomei:上古神器轉世不要太氾濫就好 10/27 20:51
hegemon:2D人設是一回事..建成3D model又是另一回事 10/27 21:21
hegemon:軒五的路人軒2D人設也還OK..3D model就爛了 10/27 21:21
TerenceX:也是啦...不過漢之雲的3D人物我覺得進步不少,希望這次ok~ 10/27 23:18
dioman:漢之雲的巫山場景做得很好 希望雲之遙也能在遊戲場景下功夫 10/28 00:23
syp47:觀望後再買 如果最後又是羅利 我就不再買了ORZ 10/28 00:43
Equalmusic:No...先觀望 10/28 01:38
hergan:會買,漢之雲的改變滿符合我的,人設流行化OK 11/10 0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