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windmai:人山人海好啊,等等還要去山海界呢! 10/27 17:55
推 stanhuang: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三人或四人打到底~.~ 10/27 19:11
→ lupins:好好經營...三 四個人的故事可以寫得深刻些 10/27 19:18
推 doraemon0603:我比較喜歡軒五以後的多人系統...雖然劇情刻畫上domo 10/27 19:40
→ doraemon0603:顯然還沒捉到訣竅 10/27 19:40
→ onexgear:人山人海是必要的啊,看看現在的RPG,都嘛是多人多種屬性 10/27 19:43
→ onexgear:的人物來吸引不同的愛好者。 10/27 19:43
推 confuse7:可以來一個徒維類型的嗎XDD 10/27 19:45
推 nino2606:我也喜歡多人隊伍系統 10/27 20:30
推 phans:喜歡多人+1 可以挑著練 不喜歡的(e.g.呆灣蘿)就冰起來(誤) 10/27 20:44
推 freedomism:各有好壞...不過還是希望人物刻劃的深刻一點... 10/27 21:26
推 funggung:搞不好雲之遙真的會跑進山海界玩一玩也說不定 10/27 21:30
→ helen7510:為什麼我覺得他手上拿著酒壺,嘴巴說:「來,喝酒~~」 10/27 22:39
→ hadesyen:人多我不介意 但是我很介意免洗隊友 10/28 00:30
→ s19790824:沒有去強化隊友的劇情就沒要為了隊伍系統而放= = 10/28 00:34
→ dchris:是說這前傳的故事規模有大到需要六個(以上)主角嗎...? 10/28 02:02
→ dchris:不曉得DOMO有沒有考慮過這點,不要為了隊伍系統硬湊人數 10/28 02:03
→ dchris:FF系列在VI以後主角數就沒破過10人了,還能玩40小時以上咧 10/28 02:04
→ oralboralb:以五代系列教訓來看 沒那種規模的製作團隊 繼續隊伍 10/28 08:22
→ oralboralb:系統又要淪為男女主角+路人隊友了 10/28 0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