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exgear (草涕京)
看板SWORD
標題Re: [情報] 雲之遙-官方網站新增 戰鬥系統
時間Wed Oct 28 17:57:44 2009
※ 引述《twfk (千載難逢)》之銘言:
喔喔喔~~~看完後更興奮了!!!
好期待雲之搖快出>////<
: 標題: [情報] 雲之遙-官方網站新增 戰鬥系統
: 時間: Wed Oct 28 17:19:36 2009
:
:
: 官網有圖板
:
: http://swd.joypark.com.tw/SWDcf/system/system_02.aspx
: (圖)
http://image.joypark.com.tw/joypark/news/200910/28t165305-16.jpg
這張圖有夠怨念的(─皿─),竟然把頭遮住了!!!
隔壁的芝茵明明看起來還不錯,為何蘭茵的就要cut掉啊orz
...不過,感覺得出來人物模組有進步。至少平滑多了。
(只是下面那頭熊就.........感覺皮毛被剃光了?XD)
http://image.joypark.com.tw/joypark/news/200910/28t165333-54.jpg
: 行伍系統《雲之遙》取消前作能於戰鬥中更換前後排的功能,而改為一場戰鬥中能直接調
: 度的隊員僅為場上的四名。行伍系統在戰鬥之中的應用具有相當關鍵的重要性,若能針對
: 伙伴在戰鬥上的優勢與缺點進行隊伍位置的安排,則能夠在戰鬥之中發揮出意想不到的效
: 用!
既然如此,比較感興趣的是絕技變得如則了呢?
當初隊伍(行伍)系統因為四上四下,絕技可以發八次所以改為升級才能發.......
..........喔,等等,屬性旁邊有謎樣的技量表,那應該是絕技值了吧?
:
: 屬性屬性分為「太陰」、「玄陽」與「幽冥」三種,以及最基本的「無屬性」。
: 「太陰」、「玄陽」與「幽冥」三種屬性的生剋影響為:太陰剋玄陽、玄陽剋幽冥、幽冥
: 剋太陰。
這樣的改法,乍看之下有把握簡單但又能互剋的玩法。
(至少無屬性有獨立出來,沒有像前作那樣無屬性都不無屬性的orz)
參數/設定就是要用得上才有意義,
太多反而會顯得曇花一現,不知道來幹嘛的。
:
: 追加攻擊 若物理攻擊與敵方屬性相剋,會在畫面中間出現一時間球;若能在限定時機內
: 按下按扭,角色將會再追加一次高度攻擊,並高機率出現屬性異常狀態。如果過早、過晚
: 、或是連續點擊將會造成失敗,而無法造成追擊效果。
第一時間想到的是仙四的追加攻擊.. ._.a(當然這東西也不是新玩意了)
追加攻擊...不知道第二次攻擊會不會因為人物不同,
而有與第一次不同的攻擊動作(←妄想)、或是特殊內容(比方說帶毒攻擊...或其他的)
屬性異常這點........老實說,如果本身是無屬性攻擊,我到比較不想變成有屬性耶XD
:
: 法寶延續了軒轅劍系列的法寶系統,《雲之遙》加入了更多系列作膾炙人口的法寶玩法於
: 其中,透過在戰鬥中的法寶修練,不斷累積經驗值,可以讓法寶培養成長,成為戰鬥中另
: 類的打怪利器。
期待某水+鬼雞爪子再現XD
: 戰鬥劇情 在《雲之遙》中導入了豐富的戰鬥劇情,透過詼諧有趣戰鬥對話選項,可以輕
: 易的完成一場戰鬥,或者反客為主成為敵人的魔王。
這算是楓之舞(還是軒貳?)以來的慣例了吧。
跟法寶一樣,希望有足夠的時間去豐富這塊。
:
: BOSS戰法在《雲之遙》魔王戰中,強化了魔王戰的玩法,結合行伍、屬性、戰鬥劇情系統
: 後,讓每一場魔王戰,都有著意想不到的新奇玩法。
感覺上最"有腦"的戰鬥...也僅止於軒伍那隻龍跟雲生獸吧O_O
不然就是蒼之濤的月耀使者。
如果每隻都能動動腦,那到挺期待的XD
: --
:
: 屬性變三種
:
: 多了追加攻擊
:
: 這麼說自動戰鬥...
:
: --
: 兒時的光陰 ( A ) 1.鉛筆寫錯字時,要用 A).擦子 B).擦布 C).橡皮擦 D).擦擦
: 你是哪一種 ? 你( A ) 2.鬼會抓人的遊戲 A)閃電DD B)閃電BB C)閃電布丁 D)鬼抓人
: (可複選) 我( A ) 3.打球要加入戰局,要 A).報隊 B).喊Play C).劃Play
: 無合適答案者 的( A,C ) 4.決勝負的塑膠片是 A)扁扁 B)拼拼 C)鬥片 D)嗲嗲嗲
: 請於空格填入 回( C ) 5.打球分隊時,喊 A)黑~~~白! B)黑白黑白我勝利 C)歐~~~被!
好期待啊~~~~>//////////////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4.26.4
推 matt76318:為什麼我覺得芝茵的人物模組像是小車子 冏 10/28 18:00
→ onexgear:因為大家對小車子很有愛,詩姐姐轉生完才轉一次芝茵(大誤 10/28 18:01
推 UnknownX:不知道這回的人物模式可不可以跑步…我不喜歡看人飄 10/28 18:02
推 wildlin:熊: 難道我只是人體彩繪,也要告訴你們嗎? 10/28 18:05
推 waterairsun:芝茵看起來好萌啊~~~>////< 10/28 18:08
推 littlezz:放大的戰鬥圖左上角有陣行可以選 所以也可以站一排 10/28 18:30
→ littlezz:感覺變化多很多 10/28 18:30
→ swercy:都可以編一段舞了 看來研發團隊有研究過"勁舞團" XD 10/28 18:31
→ onexgear:我覺得比較像復活邪神...(浪漫傳說系列) 10/28 18:37
→ sonata990:芝茵的年代比詩姊姊早啦= = 10/28 18:55
推 TerenceX:終於有陣型了.....(開心) 10/28 23:45
推 syp47:我覺得 圖片中的怪獸 從四代 用到現在= = .... 10/29 01:32
推 DannyLi:其實我根本不期待陣行,我怕跟幻想一樣每個陣都有特殊效果 10/29 07:24
→ DannyLi:然後又不是每個腳色都喜歡,如果是我一定只會把徐暮雲跟蘭 10/29 07:25
→ DannyLi:茵排在前面,不然就是全部排成一排,不喜歡前2後2.. 10/29 07:26
推 Mizuky:軒五的雲生獸 真的是很有挑戰的boss 10/29 08:43
→ vzone:怪物沒新意...我很重視怪物的設計呢 老是打同樣的怪很無聊 10/29 21:00
推 formyptt:感覺後來幾代,同一地點出現的怪物種類都好少,很快膩 10/30 1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