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說真的,期待度對我來說跟劇情有很大的關係... 我基本上也是每一代都有玩,始祖一代破1次、二代破2次 楓之舞破3次、三代破1次、天之痕破3次 後來的都只通關一次... 我自己覺得楓之舞真的蠻好玩的,雖然現在看來有點舊 可是當時真的給我很多驚喜 連帶的也影響我對四代跟四代外傳的評價比一般玩家高 至於三代,我是先玩了天之痕才玩三代...所以對三代感受不強 反而對天之痕無法忘懷,尤其是那要去古月聖那邊場景,印象很深 五代...我真的覺得很弱,漢之雲有稍微好一點,但是還是不想玩第2次 現在要推出的雲之遙,雖然我還是會支持 但是因為劇情的關係使我一直想到玩五代時的情形 = =" 希望這次能比漢之雲再好個30%,我就滿足了^^a 至少讓我不覺得浪費錢就好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07.174.109
pttview:結論就是期待度低... 10/28 18:46
DannyLi:我超期待,各位有看到絕技表在燃燒吧,我就跟它一樣!! 10/28 19:28
yoyo3985:期望越大,失望越大 不過我還是會支持!! 大宇~(抱) 10/28 21:22
SmallSwing:很想念蒼之濤那樣壯闊的劇情,五代跟漢雲就比較弱了 10/28 23:23
chenyouwe:蒼之濤在我心中目前是第一名~真的很棒.... 10/29 00:54
doraemon0603:我也超期待的~ 10/29 01:23
Iau2:蒼濤想完第二次也沒辦法 該死的顯卡= = 10/29 02:37
LINzero7:雲雲這兩人物有關的劇情真是提不起興趣... 10/29 08:26
twsoriano:因為兄弟梗很爛 10/29 13:23
l024x768:我不要兄弟解散啦T__T 10/29 14:56
pttview:那合體好嗎... 10/29 20:31
maru622:兄弟合體...我想歪了 (遮臉 10/30 03:06
yeyeyes:蒼之濤真的是軒轅劍的精典之作 在我心中尤勝天之痕 10/31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