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說要不要請版主置底放一篇研發日誌 這樣方便大家閱讀和回味=ˇ= 這是10/28的研發日誌 http://ppt.cc/WuTR 然後以下開放回味(?) http://ppt.cc/ijhV http://ppt.cc/b@zG -- ╭─╮╭╮ ╭─╮╭─╮╭─╮╭─╮╭─╮╭──╮ │╭╯││ │╭╯│╭╯│║││╭╯│║│╰╮╭╯ │╰╮││ │╰╮│╰╮│║│││ │║│ ││ ╭─╮╭─╮╭─╮╭─╮ ╰╮│││ │╭╯│╭╯│╭╯││ │╭│ ││ ╰╮│╰╮╯│║│╰╮│ ╭╯││╰╮│╰╮│╰╮││ │╰╮│││ ││ ││╭╯╮│║│ ││ ╰─╯╰─╯╰─╯╰─╯╰╯ ╰─╯╰╯╯ ╰╯ ╰╯╰─╯╰─╯ ╰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76.82 ※ 編輯: sleepcat1201 來自: 122.121.76.82 (10/31 15:49)
Weal:研發日誌似乎是跟官網一起更新的 可以同步追看看 10/31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