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erenceX:扇子......你現在是在抱怨仙四精裝版事件嗎?? @_@" 10/31 21:21
→ TerenceX:軒轅劍系列......有送過扇子??? 10/31 21:21
→ TerenceX:仙四精裝版的扇子確實是爛到爆..... 10/31 21:24
→ TerenceX:但軒轅劍從以前到現在.....沒送過扇子啊...O_O 10/31 21:24
→ TerenceX:漢之雲的其他周邊先暫且不算......平裝版首批貨是送書籤~ 10/31 21:26
→ TerenceX:精裝版:書籤.畫冊.月曆.地圖布... 10/31 21:29
→ oralboralb:的確沒有扇子...... 10/31 21:36
→ prindrock:咩,看來是我時空錯亂了,應該是仙劍的扇子0rz... 噗 10/31 21:59
推 rabird:蒼之濤真的是很震撼啊... 10/31 23:38
推 INsoarDEEP:推五代其實還滿不錯,雖然第一次玩的時候很不能接受... 11/01 00:00
→ INsoarDEEP:但是過一陣子(冷靜下來後??)再玩一次發現其實沒有很差 11/01 00:02
→ roter:嗯...只是它的劇情太讓人... 陸兄弟啊 你確定你真的是塔嗎? 11/01 00:37
→ TerenceX:塔:我為人低調嘛~~ 11/01 00:39
推 snowpatrol:推一個 蒼之濤真的很讚....! 久久無法忘懷! 11/01 00:40
推 grant3324:陸:難道我身懷隱藏魔王的實力也要告訴你嗎? 11/01 00:45
→ grant3324:最近看軒伍官網的設定集 覺得場景怪物的設定其實很用心 11/01 00:46
→ StBernand:五代我是發現原來結局了才開罵 開頭跟中間我都覺得OK 11/01 01:23
→ kouta:漢之雲的對話跟任務都很無言 感覺人物智商都好低 11/01 11:45
→ kouta:還有世界的建構跟城鎮的情感都太零散單薄 11/01 11:48
→ kouta:2D時代的都好溫馨XD 11/01 11:49
推 grant3324:不過若要提到智商低 天之痕的一票人物智商也都有待考驗 11/01 12:06
→ grant3324:但是感情面漢之雲真的十分薄弱 很多可以發揮的地方都沒 11/01 12:07
→ grant3324:發揮好.....,這也是玩家引不起共鳴的主因吧 11/01 12:07
→ kouta:而且3D動作都好假 好像有肢體障礙 或都一樣的姿勢= = 11/01 12:36
→ kouta:表情也是......... 11/01 12:36
→ onexgear:對話跟智商跟2D或3D有關嗎(汗) 11/01 13:34
推 lusifol:可能我是從軒轅劍3D開始玩的 要我回去玩2D反而不習慣耶 11/01 14:47
→ lusifol:我覺得重點還是在劇情 跟2D、3D沒有關係 11/01 14:48
推 nintendopppi:推重點在劇情 3D人像雖表現不好 但是3D風景很好看 11/01 19:38
→ nintendopppi:2D風景要做到很棒 製作人員要很有慧根XD 11/01 19:38
→ hegemon:覺得遊戲人物對話智商低...應該要怪製作單位.... 11/01 20:32
→ kouta:動作像白癡難道智商很高.. 沒有反3D 是3D做太爛! 11/02 01:05
→ onexgear:動作跟智商怎麼會有關係...難道說殘障人士都是笨蛋?動作 11/02 16:02
→ onexgear:跟對白明明就是分開製作的東西。 11/02 16:04
→ onexgear:唉,感覺又像是跑回老話題:3D難看→遊戲不好玩。明明遊 11/02 16:05
→ onexgear:戲選3D或2D只是一種表達方式,遊戲性是另外的東西,也要 11/02 16:06
→ onexgear:一起被拖來罵。漢之雲遊戲性是不夠好,但跟3D不直接相關啊 11/02 16:08
→ grant3324:我覺得3D重點在於運鏡 很多運鏡方式不是2D可以表現出來 11/02 23:18
→ grant3324:像蒼之濤最後結局的動畫 若不是3D 震撼感不會那麼大 11/02 23:19
→ grant3324:看著雲狐被砍斷....,然後小車子轉身後被桓哥哥接住 這種 11/02 23:20
→ grant3324:感覺不是2D可以呈現的 當然3D模組越好會有加分 但是若沒 11/02 23:21
→ grant3324:沒有好的運鏡 做3D就白撘 軒伍的運鏡某些地方就很糟 11/02 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