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pttview (瀏覽者)》之銘言: : 說真的,期待度對我來說跟劇情有很大的關係... : 我基本上也是每一代都有玩,始祖一代破1次、二代破2次 : 楓之舞破3次、三代破1次、天之痕破3次 : 後來的都只通關一次... : 我自己覺得楓之舞真的蠻好玩的,雖然現在看來有點舊 : 可是當時真的給我很多驚喜 : 連帶的也影響我對四代跟四代外傳的評價比一般玩家高 : 至於三代,我是先玩了天之痕才玩三代...所以對三代感受不強 我的軒轅劍之旅,是由三代開始的,之前的完全沒有玩過0rz.. : 反而對天之痕無法忘懷,尤其是那要去古月聖那邊場景,印象很深 天之痕我反而覺得還好,師徒情感的描繪沒有那麼深刻,畢竟一開頭就跟師父分開了, 後面把師父救回來之後,他又在那裏鬧脾氣,所以不特別有感覺。 反倒是蒼之濤真的讓我流下了男兒淚,尤其是結局動畫,搭配上音樂,門打開的那一瞬 間,全身都起了雞皮疙瘩,感動不已..... : 五代...我真的覺得很弱,漢之雲有稍微好一點,但是還是不想玩第2次 哈,我跟您相反,五代雖然感覺弱了些,但是結局不至於太糟,但是漢之雲... 買來沒玩幾次,我就受不了了,除了作畫水準(聽說是為了遊戲順暢度,而捨棄畫面) ,劇情真的讓我玩不下去,對話也是太過白話,感受反倒像是現代人的交談, 因此目前光碟還在我宿舍積灰塵,可能這輩子都不會去結束它。 另外,還要argue的就是他送的扇子(應該是扇子吧... 有點忘記),實在很爛= = 整個覺得我是在浪費錢...0rz : 現在要推出的雲之遙,雖然我還是會支持 : 但是因為劇情的關係使我一直想到玩五代時的情形 = =" : 希望這次能比漢之雲再好個30%,我就滿足了^^a ^^^^^^^^^^^^^^^^^^ 他要在好個30%我才會花錢去買= = : 至少讓我不覺得浪費錢就好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246.170
TerenceX:扇子......你現在是在抱怨仙四精裝版事件嗎?? @_@" 10/31 21:21
TerenceX:軒轅劍系列......有送過扇子??? 10/31 21:21
TerenceX:仙四精裝版的扇子確實是爛到爆..... 10/31 21:24
TerenceX:但軒轅劍從以前到現在.....沒送過扇子啊...O_O 10/31 21:24
TerenceX:漢之雲的其他周邊先暫且不算......平裝版首批貨是送書籤~ 10/31 21:26
TerenceX:精裝版:書籤.畫冊.月曆.地圖布... 10/31 21:29
oralboralb:的確沒有扇子...... 10/31 21:36
prindrock:咩,看來是我時空錯亂了,應該是仙劍的扇子0rz... 噗 10/31 21:59
rabird:蒼之濤真的是很震撼啊... 10/31 23:38
INsoarDEEP:推五代其實還滿不錯,雖然第一次玩的時候很不能接受... 11/01 00:00
INsoarDEEP:但是過一陣子(冷靜下來後??)再玩一次發現其實沒有很差 11/01 00:02
roter:嗯...只是它的劇情太讓人... 陸兄弟啊 你確定你真的是塔嗎? 11/01 00:37
TerenceX:塔:我為人低調嘛~~ 11/01 00:39
snowpatrol:推一個 蒼之濤真的很讚....! 久久無法忘懷! 11/01 00:40
grant3324:陸:難道我身懷隱藏魔王的實力也要告訴你嗎? 11/01 00:45
grant3324:最近看軒伍官網的設定集 覺得場景怪物的設定其實很用心 11/01 00:46
StBernand:五代我是發現原來結局了才開罵 開頭跟中間我都覺得OK 11/01 01:23
kouta:漢之雲的對話跟任務都很無言 感覺人物智商都好低 11/01 11:45
kouta:還有世界的建構跟城鎮的情感都太零散單薄 11/01 11:48
kouta:2D時代的都好溫馨XD 11/01 11:49
grant3324:不過若要提到智商低 天之痕的一票人物智商也都有待考驗 11/01 12:06
grant3324:但是感情面漢之雲真的十分薄弱 很多可以發揮的地方都沒 11/01 12:07
grant3324:發揮好.....,這也是玩家引不起共鳴的主因吧 11/01 12:07
kouta:而且3D動作都好假 好像有肢體障礙 或都一樣的姿勢= = 11/01 12:36
kouta:表情也是......... 11/01 12:36
onexgear:對話跟智商跟2D或3D有關嗎(汗) 11/01 13:34
lusifol:可能我是從軒轅劍3D開始玩的 要我回去玩2D反而不習慣耶 11/01 14:47
lusifol:我覺得重點還是在劇情 跟2D、3D沒有關係 11/01 14:48
nintendopppi:推重點在劇情 3D人像雖表現不好 但是3D風景很好看 11/01 19:38
nintendopppi:2D風景要做到很棒 製作人員要很有慧根XD 11/01 19:38
hegemon:覺得遊戲人物對話智商低...應該要怪製作單位.... 11/01 20:32
kouta:動作像白癡難道智商很高.. 沒有反3D 是3D做太爛! 11/02 01:05
onexgear:動作跟智商怎麼會有關係...難道說殘障人士都是笨蛋?動作 11/02 16:02
onexgear:跟對白明明就是分開製作的東西。 11/02 16:04
onexgear:唉,感覺又像是跑回老話題:3D難看→遊戲不好玩。明明遊 11/02 16:05
onexgear:戲選3D或2D只是一種表達方式,遊戲性是另外的東西,也要 11/02 16:06
onexgear:一起被拖來罵。漢之雲遊戲性是不夠好,但跟3D不直接相關啊 11/02 16:08
grant3324:我覺得3D重點在於運鏡 很多運鏡方式不是2D可以表現出來 11/02 23:18
grant3324:像蒼之濤最後結局的動畫 若不是3D 震撼感不會那麼大 11/02 23:19
grant3324:看著雲狐被砍斷....,然後小車子轉身後被桓哥哥接住 這種 11/02 23:20
grant3324:感覺不是2D可以呈現的 當然3D模組越好會有加分 但是若沒 11/02 23:21
grant3324:沒有好的運鏡 做3D就白撘 軒伍的運鏡某些地方就很糟 11/02 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