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tomoyo:還有薇達 XD 雖然戳一下才跳20幾滴 <囧> 11/01 10:09
→ kouta:重點就是在不用練他們 不然一群人跟在你後面無用很奇怪 11/01 11:39
→ kouta:東西應該要在於精 不是在於多 11/01 11:39
→ onexgear:不會用就放著啊。反正不練也不會少塊肉。而且人物多選擇 11/01 13:31
→ onexgear:也多,搞不好有些人就為了某個夥伴而去買遊戲。或者是討 11/01 13:32
→ onexgear:厭男生,組個後宮隊伍光是看了也爽,很棒不是嗎XD 11/01 13:33
推 v7q4:那些夥伴每次都亂補刀,本來要收靈契的怪,都被他們殺死= = 11/01 14:55
→ v7q4:不過有夥伴還蠻好玩的,再加上兩隻護駕,超熱鬧的XDDD 11/01 14:56
推 coron:原PO舉的那些都算階段性的人物~但是後來的軒轅劍的隊伍~ 11/01 15:45
→ coron:整隊加起來超過五個~有些人沒什麼戲分~硬要他說話也很奇怪 11/01 15:47
→ coron:感覺就是多一個人物擺在那邊可以用而已~就我自己來說不喜歡 11/01 15:47
推 ncuanthrax:那些跟班威力都看賽特呀 給他吃香柏葉你就知道好用了 11/01 1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