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litzX:幾乎每個人都長得很像幻三系列 不蘇糊= = 11/04 10:11
→ oralboralb:製作團隊程度有限 11/04 10:15
推 aether:有同感 11/04 10:22
→ oralboralb:而且人物越來越粉.....軒三的水墨大頭像真讚啊 11/04 10:46
推 uoyihc:我覺得軒三-軒四系列的人物風格比較大器耶 11/04 13:11
推 vzone:老實說我還是偏愛阿福的水墨妖怪跟人物...天之痕就是好例子 11/04 13:46
推 killualove:有同感+1 這次的人設不太喜歡 11/04 15:31
推 justicem:臉真的長一樣 11/04 15:31
推 hegemon:製作團隊程度跟人力都有限..將就一下吧 11/04 16:06
→ oralboralb:新人物總算長得不一樣了 搞不懂前面那些這麼美形幹麻 11/04 16:44
推 windmai:不美型有人嫌,美型也有人嫌 軒五人設不知道被罵多慘 11/04 16:48
→ ianlin45:同意六樓! 11/04 17:02
→ DannyLi:同意w大,我真的覺得軒轅劍還會出續作應該要惜福了,現在 11/04 17:05
→ DannyLi:機市場大家又不是不清楚,看研發日誌還有工作人員延遲結婚 11/04 17:06
→ DannyLi:不要搞到最後軒轅劍不出了(算我烏鴉嘴)才在那邊懊悔,我真 11/04 17:07
→ DannyLi:很希望大家能多多鼓勵,抱怨同時看看研發日誌吧,漢之雲官 11/04 17:08
→ DannyLi:網,裡面的研發日誌很心酸的 11/04 17:09
推 funggung:推W大,如果這樣的人設能多增一些銷售量,值得,我要軒6 11/04 17:20
→ loleea:推w說的話 魚與熊掌難兼得 11/04 17:21
→ funggung:如果故事內涵跟人設一樣美型,失去純樸味道再來嫌東嫌西吧 11/04 17:22
→ funggung:人設我比較有意見的是腳不是臉,為什麼非要露太腿? 11/04 17:32
→ onexgear:原來大家都這麼喜歡路人軒~(擦淚) 11/04 17:38
→ onexgear:給樓上F大,出包王女也是很多人罵,但銷售卻挺好的Q_O 11/04 17:40
推 swercy:露腿沒甚麼不好的呀 讚啊 不然妮可不就是暴露狂了 11/04 17:41
推 windmai:呃,其實露大腿有露大腿的票房在…… 11/04 17:44
→ funggung:只是幾乎每個都露就有點刻意了,像橫艾裙子配長褲也不錯 11/04 17:50
→ funggung:什麼是出包王女啊 11/04 17:50
→ onexgear:呃...一部游走普級與限制級間的漫畫。 11/04 17:51
→ swercy:卡瑪:露兇 微達:也露兇 王思月:還是露兇 妮可全都露 XDDDDD 11/04 18:01
→ swercy:難怪軒三大家都愛 科科 XDDDDDD 11/04 18:10
→ truthseer:人設和姓名都很...跟以前的風格差好多 orz 11/04 18:36
推 swercy:名字其實真的還好吧~何然、子徹也很小說呀~ 11/04 18:45
推 lupins:"子X"應該是先秦時代的菜市場名吧...輔這個姓比較怪 11/04 19:36
推 swercy:是呀但跟現在比起來也很夢幻XD 11/04 19:39
→ swercy:我是套一些覺得名字太夢幻的人的說法 我是認為軒轅劍系列 11/04 19:40
→ swercy:都蠻樸實的 11/04 19:40
推 kyuzi:我自己是女玩家,覺得遊戲角色多露一點也沒什麼,不一定真要 11/04 20:10
→ kyuzi:按服裝去考究,但激凸就有點太過了,軒劍不需要這麼犧牲吧.. 11/04 20:11
推 a0931717608:2D大好(尖叫) 11/04 22:26
→ bbasa:軒三可是皇明月阿…冏~~~現在還請得起嗎 11/05 06:39
推 starcloud:去看爆漫王第三集就知道為什麼感覺大家都在罵出包王女了 11/06 17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