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nexgear:突然想到,韓國人是不管國外產品如何,都有多人願意掏錢 11/04 18:01
→ onexgear:買自家貨。雖然很民族,但私自真希望臺灣也能這樣團結... 11/04 18:01
推 maru622:台灣一直都比較喜歡舶來品吧... (默 11/04 18:03
→ maru622:這篇日記超心酸 不是沒有能力..是沒有人力 ˊˋ 11/04 18:03
推 swercy:民族性吧 日本也是呀 如果現在發現這點就掏錢出來支持吧! 11/04 18:09
推 UnknownX:鈴木唯是化名? 11/04 18:13
推 windmai:就只是個化名而已啊,就像李長憲是艾絲特拉達‧甜甜一樣 11/04 18:15
推 roter:大推"我是個遊戲製作者,但我也是一名玩家" 這就是大宇高層 11/04 18:22
→ roter:一直欠缺的東西 不懂得以一名玩家為出發點是要怎麼作遊戲? 11/04 18:23
推 swercy:環境吧~台灣高層想賺錢想比較多呀 11/04 18:25
→ onexgear:要檢討的不是只有公司的人而已,盜版使用者也要思考一下 11/04 18:25
→ onexgear:另外想賺錢的不是只有臺灣而已,國外是一樣的。 11/04 18:26
→ swercy:是低~夾在中間最慘的就是遊戲作者們 多給他們些鼓勵吧 11/04 18:26
→ onexgear:嗯啊...真的是覺得要多點鼓勵,每次更新回應的酸文都不少 11/04 18:26
→ onexgear:看了就好為製作小組難過... 11/04 18:27
推 swercy:我超甜的啊 我都在肯定耶XDDDD 11/04 18:28
→ swercy:製作單位看我發的文就對了!! XDDD 11/04 18:28
推 pcpcpcpcpcpc:我想玩的國產遊戲 都是正版阿(除了久遠的大補帖仙一) 11/04 19:04
推 trilvie:把這一款當成軒轅劍的最後一款 以這樣的心情去期待吧 11/04 19:09
→ trilvie:不管是好是壞 總會有個了結 老玩家們其實還是愛這個系列的 11/04 19:10
推 swercy:樓上人貨真價實的在雲和山的彼端 11/04 19:37
推 trilvie:可惜應該沒機會去賽特的故鄉? >///< 11/04 19:41
推 swercy:樓上說大宇DOMO辦公室喔 XDDDD 11/04 19:58
推 nintendopppi:說台灣高層只想賺錢也不太對吧 君不見方塊社那種 11/04 21:19
→ nintendopppi:舊作在DS上狂推的出法;上市企業本來就幾乎都以賺錢 11/04 21:20
→ nintendopppi:為目的啊;不過大宇高層的確非常需要檢討 11/04 21:21
→ nintendopppi:另推一樓 不支持就算了 台灣還一堆 明明沒有用過 11/04 21:22
推 leo80042:加油啊... 11/04 21:23
→ nintendopppi:只會跟著起鬨在那邊酸國產品牌 11/04 21:23
→ roter:企業當然要賺錢 我指的是一間遊戲公司是否應該從玩家(消費者 11/04 21:39
→ roter:的角度來製作遊戲 方塊社雖然商業化得嚴重 但是看看他們的 11/04 21:40
→ roter:遊戲 是不是多了一些東西 11/04 21:40
推 Weal:SE社感覺比較像是抓住玩家心理 也不算完全站在玩家角度的感覺 11/04 23:17
→ onexgear:感覺是否有從玩家角度來製作遊戲,我覺得是很主觀的。 11/04 23:30
→ onexgear:看看一堆前輩的情報,都指出DOMO在乎有表達出來的意件。 11/04 23:30
→ onexgear:不是近期,我聽到的資料是從參外就開始了。 11/04 23:31
→ onexgear:只是做出來玩家不滿意,然後被認為是不被頃聽。要不就是 11/04 23:32
→ onexgear:時間久了,怨恨的玩家走了,覺得有被頃聽的玩家站了出來 11/04 23:32
→ onexgear:說話聲音也自然大了起來......世代交替就是這樣。 11/04 23:33
推 lingo1chan:DOMO加油! 我從三代買到現在了~期待新作 11/04 23:52
推 maru622:公司沒有從玩家角度做遊戲 可是製作團隊有啊 11/05 00:27
→ roter:正因為每次都會看到該有的東西不被他們的上層接受 就有點... 11/05 08:10
推 nintendopppi:推樓樓上 我有感覺到XD 11/05 08:49
→ dchris:要拿SE社來比,也要先看看FF系列的銷量吧? 11/05 23:53
→ dchris:我覺得先跟Falcom比還比較合理 11/05 23:53
推 ianlee48:那是一個目標 這麼說不過分吧~ 11/09 12:11
→ ianlee48:開發人員都那麼努力 希望大宇能認真做遊戲 11/09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