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很喜歡軒四的人設 雖然3D的技術還有待加強 不過美美的封面還引發我跟朋友的一番討論 看了一下,插畫是疑聞負責的 我跟朋友都很喜歡他的畫風 水墨中國風與美型都兼顧到了 可是後面的作品似乎就沒有他的參與了 請問有人知道他是否還留在大宇? 我稍微搜尋了一下 只有找到以前一位名叫「王宜文」的少女漫畫家 不過畫風差異頗大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7.240.152
wildlin:跟皇名月一樣 只是請來畫幾張圖而已吧 11/04 23:08
shadeowna:宣傳繪-->疑聞 人設-->陳盈君 11/04 23:58
dious:喜歡疑聞的畫風+1 可惜她並不是DOMO成員之一 11/05 01:41
s19790824:他算外聘的吧 之前的金庸骯賴他也有畫過宣傳畫 11/05 03:28
SWDMD:小貓咪離開大宇很久了,蒼濤以後的軒轅都不軒轅了 11/05 03:52
wildlin:軒貳的製作人員很多也離開了阿 難道玩的就不是軒轅劍? 11/05 08:26
windmai:王宜文就是疑聞,這幾張宣傳圖是花錢外聘請她畫的 11/05 09:43
windmai:軒肆這幾張圖她有刻意嘗試轉變風格,所以會跟她以往不同 11/05 0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