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算了一下沒有攻略的精裝跟平裝的價差,兩個差了900塊 就算扣掉漢之雲和軒伍原聲帶的定價150,也還差了750 已經是多一套遊戲的錢了 精裝的包裝 軒轅劍拆信刀 記事本 書衣布套 明信片 賀卡 除了拆信刀以外,其他的東西成本多少,大家應該也都心裡有底 不是想看衰這精裝版,這次我應該也會訂精裝 只是有時候我會看不見大宇對於玩家的回饋和用心...... 希望這次精裝整體品質可以好一點啊 仙四的香扇在我心裡還是有陰影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246.52
BlitzX:上次漢之雲精裝讓我這次不敢買了.. 11/05 21:56
galaxymoon:推樓上...我遊戲玩過就賣掉了 不過照原PO的算法 已經不 11/05 22:05
galaxymoon:是品質好壞的問題了 那堆東西要750元 完全不會考慮 11/05 22:05
kungfu:就算不看價錢 這次的精裝內容感覺也沒什麼新意... 11/05 22:48
hist6318:蒼之濤很大碗<( ̄︶ ̄)> 11/05 23:12
nintendopppi:大宇推精裝版本來就是抱著吃定老玩家的心態 11/05 23:53
nintendopppi:英特衛跟宇峻遊戲的精裝版 則是讓人覺得買平裝很虧XD 11/05 23:54
nintendopppi:(↑意思就是超級划算啦 尤其英特衛代理的遊戲 11/05 23:56
nintendopppi:贈品還會比原產國的精裝版還多= =+ 11/05 23:56
natsuka0517:目前個人是偏向遊戲+攻略的版本,像之前買了精裝,那些 11/06 00:15
natsuka0517:東西基本上是都沒用到...然後盒子雖然漂亮但好大一個 11/06 00:15
natsuka0517:房間都快沒位子了...Orz 另一個重點價錢太高也是真的 11/06 00:16
funggung:宇峻的精裝還真的是便宜大碗,也許軒迷真的太死忠了吧 11/06 00:19
natsuka0517:日系公司法爾康也很大方,追加畫冊才1100 Orz 11/06 00:25
funggung:像漢之雲的畫冊薄到可憐,這次還直接併入攻略裡 11/06 00:25
windmai:很多人都會有「自己的東西為什麼這麼爛」的心態 11/06 02:06
windmai:去看對岸論壇,漢之雲精裝跟雲之遙精裝讓他們口水流滿地 11/06 02:07
windmai:但是台灣玩家卻覺得台版的精裝版不怎麼樣 11/06 02:12
TerenceX:完全同意樓上...很有趣的顧客心態~~ 11/06 02:20
shiuan409:所以可以把精裝裡用不到的拿去對岸賣(誤)XD 11/06 07:37
nintendopppi:當然是比較過後得到的結果啊,宇峻與英特衛也同是國產 11/06 07:56
puyoking:原本也是想買精裝加攻略,後來看一看還是買平裝加攻略好 11/06 09:18
puyoking:了,價錢差快一倍,買精裝加攻略可以買二套平裝..XD 11/06 09:19
puyoking:現在是怕上市過一陣子又換包裝裡面又加了什麼新的料之類 11/06 09:20
puyoking:的,這樣就囧了 ... 11/06 09:20
earnyhwang:對岸羨慕漢之雲的精裝版,並不是因為品質好,而是對岸沒 11/06 09:48
earnyhwang:有吧 我覺得漢之雲精裝的品質不差,但是如果要比仙四精 11/06 09:49
earnyhwang:裝又是誰羨慕誰...... 11/06 09:50
earnyhwang:這篇文章的重點不是覺得精裝版很爛,而是希望這樣的價 11/06 09:53
earnyhwang:格下玩家可以得到應有的品質...... 11/06 09:54
DannyLi:之前忘記是仙四還是漢雲了,不是聽說對岸精裝有送掛軸海報 11/06 11:01
DannyLi:嗎? 那才是我想要的,所以希望能再加碼,起碼加本設定集吧 11/06 11:02
onexgear:樓上所說的...好像是仙四紙扇太爛的事後補償,不確定... 11/06 12:02
onexgear:加本設定集...呃...感覺這好難啊。 11/06 12:04
onexgear:樓上有人說到UJ。就我自己買FS4精裝版的經驗,那本設定集 11/06 12:04
nintendopppi:是的 沒錯 後來有訂精裝版的都有補寄掛軸 11/06 12:05
onexgear:並不像一般販賣的設定集那樣詳細,除了人物算OK外,場景 11/06 12:05
onexgear:之類的就很少也不齊。但是這樣只賣890確實是很值得。 11/06 12:06
nintendopppi:對啊 只多一百多元 就有CD跟設定集還有滑鼠墊 11/06 12:07
nintendopppi:FS系列的設定集雖然感覺稍庸俗,但內容比漢雲的多超多 11/06 12:08
nintendopppi:還有海報兩張喔 11/06 12:09
onexgear:不過FS4外傳就普普了,價格拉到1350,內容比較有看頭的也 11/06 12:13
nintendopppi:我就只有4外傳沒買XDD 11/06 12:13
onexgear:只有那本回顧本,所以我就沒買精裝了。 11/06 12:15
onexgear:啊,如果要再幫軒轅劍講話,那就是肆以後的精裝版(伍除外 11/06 12:18
onexgear:盒子都弄得非常有質感,確實跟一般版的內容有差。 11/06 12:18
nintendopppi:其實就看那本''典藏攻略畫冊''做的怎樣啦... 11/06 12:25
nintendopppi:作的高級 圖片很多 有一定厚度的話 那其實也不算貴 11/06 12:26
nintendopppi:突然發現有平裝攻略版..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幫精裝版 11/06 12:29
nintendopppi:說話了... 11/06 12:29
onexgear:唉呀,有買就好了XD 精裝大宇也不一定就賺很大 11/06 12:31
onexgear:在兩難的情況下,至少挑一個自己比較快樂的買吧。(苦笑 11/06 12:32
SmallSwing:如果只是怕漏掉重要道具或任務,買攻略值得嗎@@? 11/06 12:38
onexgear:我覺得網路/討論區/論壇永遠是最強的攻略XD 11/06 12:39
funggung:DOMO雜繪本超棒的阿,那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設定集 11/06 13:29
DannyLi:好像沒人肯出售DOMO雜繪本吼? 那本我連看都沒看過,超想要 11/06 13:48
DannyLi:的阿,不知道網拍有沒有,好想要喔~~~~~~~~~ 11/06 13:48
wildlin:我的裝訂錯誤多了幾頁 要撕下來給樓上嗎? (誤) 11/06 13:49
windmai:對岸漢之雲豪華版已經出了啦,但他們還是覺得台灣的好 11/06 17:48
windmai:仙四精裝也是,在台灣被罵的很慘的東西,在對岸評價很好 11/06 17:49
windmai:不過這可能是「別人家的東西都比較好」的心態 11/06 17:50
cohlint2004:仙四中國豪華版太強了…最近又有超豪華版,好想要~ >< 11/06 18:18
nintendopppi:拜託這根本不是別人家的東西比較好的心態問題= = 11/06 21:28
nintendopppi:同是國產遊戲商,大宇精裝贈品何止一點不如人? 11/06 21:30
nintendopppi:難道不能有''我覺得大宇贈品不划算''這樣的聲音出現? 11/06 21:31
nintendopppi:另外 仙四精裝版被罵死 不等於 仙四這個遊戲被罵死 11/06 21:32
nintendopppi:仙四精裝版被罵死活該死好罪有應得 11/06 21:33
nintendopppi:但是仙四還是個好遊戲 這兩句完全沒有衝突啊!!! 11/06 21:35
windmai:沒人說不能有這種聲音啊,只是覺得划算的也大有人在就是了 11/06 22:51
earnyhwang:看了漢之雲豪華版....台灣這邊的精裝終於贏了XDD 11/07 01:00
earnyhwang:但是十分不能理解他們羨慕仙四精裝的理由啊...... 11/07 01:00
grant3324:對岸的超豪華版真的太豪華了 但是限量100套會不會太難搶 11/07 01:08
grant3324:我上面是指仙四 不知道一套要多少? 11/07 01:12
windmai:仙四豪華版折合台幣720元,仙四超豪華版折合台幣2890元 11/07 01:32
grant3324:超豪華版2890感覺很划算耶 又有絨毛娃娃 又有人偶 還有 11/07 02:22
grant3324:造型隨身碟 天阿!! 不過也要以當地物價來相比就是 11/07 02:23
gso5566:請問有拆信刀的圖嗎 想看的說 11/07 22:54
onexgear:說到人偶...不知道是不是豪華版的,看起來還真大邪神XD 11/07 23:49
earnyhwang:拆信刀的圖再過一個月看會不會出現吧......XD 11/10 17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