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egemon:第一張的水準很多學術論文自製3D Engine測試畫面就可達到 11/06 20:43
→ hegemon:拿來當桌面其實...還蠻委屈螢幕的 11/06 20:44
→ nintendopppi:樓上別這樣,感覺好像畫面沒有PS3凶360水準,就不夠好 11/06 21:37
推 nintendopppi:漢之雲的場景已經算很不錯的了;每次都拿外國破五十萬 11/06 21:39
→ nintendopppi:破百萬等級的遊戲來比軒轅劍 是能逼出什麼東西來? 11/06 21:40
推 oralboralb:還蠻好看的 不過常常官網放的場景圖都超爛的 是捨不 11/06 21:52
→ oralboralb:得讓人看嗎? 每次都覺得這樣是想吸引到多少人.... 11/06 21:53
→ kcball:50萬跟500萬做出來的遊戲比.... 11/06 21:54
推 hegemon:我說的是學術單位自己搞的東西就有這種水準.沒跟國外比... 11/06 22:10
→ hegemon:更沒有跟國外的業界比.... 11/06 22:12
→ longwind:但是學術單位弄的不一定會開放給我們玩阿XD 11/06 22:16
→ nintendopppi:明明就講得很像 非業界自製就能有這種程度 的感覺= = 11/06 22:18
推 woodpicker:好看歸好看 解任務都要來回繞大半圈耐心都被磨光了... 11/06 22:41
推 TerenceX:我猜這次雲之遙除了沿用漢之雲三大城外,應該還會有長安~~ 11/06 22:48
推 youzen1226:一樓的標準好高 在打的時候我被背景整個煞到>///<y 11/06 22:57
推 funggung:官網放出來的場景圖感覺反而沒有漢之雲的亮眼,是錯覺嗎 11/06 23:06
→ funggung:我指的是雲之遙,色彩好白好淡,漢之雲這幾張圖還比較漂亮 11/06 23:12
推 ritud:漢之雲的場景確實不差,不過我肚爛戰鬥運鏡和特效。 11/06 23:53
→ oralboralb:不過老實說白柳澗那張圖旁邊的山跟人的比例很怪異 11/06 23:59
推 roter:我才不管畫面 我要劇情~~~~(打滾) 11/06 23:59
→ cshong:成都的S型街道走到快吐血了= = 11/07 00:11
推 dchris:解任務最幹的是躲在山寨裏的那兩個盜賊 11/07 00:14
→ dchris:走了兩三小時的路,竟然只是平凡無奇的兩個賊,超想罵人 11/07 00:14
→ dchris:再說回來,成都的路為什麼要蓋得那麼機車啊... 11/07 00:15
→ longwind:現在有三倍速飛奔腿 跑任務愉快多了XD 11/07 00:24
推 earnyhwang:鏡頭拉遠好美啊......把視角固定的人到底是何居心XDD 11/07 01:28
推 BlitzX:成都那個路真的超白爛 是不會放個樓梯喔= =一直繞繞繞 11/07 12:34
→ onexgear:其實只要加幾行小小的程式,就可以直接跳過去了... 11/07 14:08
推 yung80111:成都的S型街道爛透了+1 11/07 18:18
推 funggung:所以成都的問題不是大,而是路線設計的問題 11/07 18:21
推 hoyunxian:我也是覺得成都的S型街道很爛,既然是山城,作個和九份 11/07 20:15
→ hoyunxian:一樣的階梯會死嗎...... 11/07 20:15
推 ra50524:成都的缺點是動線不佳 真的不是太大的問題XD 11/07 23:55
※ 編輯: longwind 來自: 140.113.180.51 (11/08 13: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