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雲之遙快出了,最近就開始複習漢之雲 這次重玩用了楓舞軒轅的輔助程式,又有不同的樂趣 除了飛毛腿和無限神秘果用的很過癮之外 這邊特別要推薦的是調整畫面角度的功能 漢之雲別的不說,畫面確實是下了相當多的功夫 一些場景將角度拉遠之後,真的是相當漂亮 以下是幾張照的比較滿意的: (網誌版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ternalwind/12932724) 白柳澗,這張幾乎可以拿來當桌布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ternalwind&b=23&f=1612468419&p=14 成都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ternalwind&b=23&f=1612468417&p=12 成都-另一角度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ternalwind&b=23&f=1612468418&p=13 建業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ternalwind&b=23&f=1612468416&p=11 洛陽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ternalwind&b=23&f=1612473938&p=15 丹道村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ternalwind&b=23&f=1612473939&p=16 這幾個場景是比較適合拉遠看的,有興趣的人不妨試試其他的角度 說不定會有不同的感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80.51
hegemon:第一張的水準很多學術論文自製3D Engine測試畫面就可達到 11/06 20:43
hegemon:拿來當桌面其實...還蠻委屈螢幕的 11/06 20:44
nintendopppi:樓上別這樣,感覺好像畫面沒有PS3凶360水準,就不夠好 11/06 21:37
nintendopppi:漢之雲的場景已經算很不錯的了;每次都拿外國破五十萬 11/06 21:39
nintendopppi:破百萬等級的遊戲來比軒轅劍 是能逼出什麼東西來? 11/06 21:40
oralboralb:還蠻好看的 不過常常官網放的場景圖都超爛的 是捨不 11/06 21:52
oralboralb:得讓人看嗎? 每次都覺得這樣是想吸引到多少人.... 11/06 21:53
kcball:50萬跟500萬做出來的遊戲比.... 11/06 21:54
hegemon:我說的是學術單位自己搞的東西就有這種水準.沒跟國外比... 11/06 22:10
hegemon:更沒有跟國外的業界比.... 11/06 22:12
longwind:但是學術單位弄的不一定會開放給我們玩阿XD 11/06 22:16
nintendopppi:明明就講得很像 非業界自製就能有這種程度 的感覺= = 11/06 22:18
woodpicker:好看歸好看 解任務都要來回繞大半圈耐心都被磨光了... 11/06 22:41
TerenceX:我猜這次雲之遙除了沿用漢之雲三大城外,應該還會有長安~~ 11/06 22:48
youzen1226:一樓的標準好高 在打的時候我被背景整個煞到>///<y 11/06 22:57
funggung:官網放出來的場景圖感覺反而沒有漢之雲的亮眼,是錯覺嗎 11/06 23:06
funggung:我指的是雲之遙,色彩好白好淡,漢之雲這幾張圖還比較漂亮 11/06 23:12
ritud:漢之雲的場景確實不差,不過我肚爛戰鬥運鏡和特效。 11/06 23:53
oralboralb:不過老實說白柳澗那張圖旁邊的山跟人的比例很怪異 11/06 23:59
roter:我才不管畫面 我要劇情~~~~(打滾) 11/06 23:59
cshong:成都的S型街道走到快吐血了= = 11/07 00:11
dchris:解任務最幹的是躲在山寨裏的那兩個盜賊 11/07 00:14
dchris:走了兩三小時的路,竟然只是平凡無奇的兩個賊,超想罵人 11/07 00:14
dchris:再說回來,成都的路為什麼要蓋得那麼機車啊... 11/07 00:15
longwind:現在有三倍速飛奔腿 跑任務愉快多了XD 11/07 00:24
earnyhwang:鏡頭拉遠好美啊......把視角固定的人到底是何居心XDD 11/07 01:28
BlitzX:成都那個路真的超白爛 是不會放個樓梯喔= =一直繞繞繞 11/07 12:34
onexgear:其實只要加幾行小小的程式,就可以直接跳過去了... 11/07 14:08
yung80111:成都的S型街道爛透了+1 11/07 18:18
funggung:所以成都的問題不是大,而是路線設計的問題 11/07 18:21
hoyunxian:我也是覺得成都的S型街道很爛,既然是山城,作個和九份 11/07 20:15
hoyunxian:一樣的階梯會死嗎...... 11/07 20:15
ra50524:成都的缺點是動線不佳 真的不是太大的問題XD 11/07 23:55
※ 編輯: longwind 來自: 140.113.180.51 (11/08 13: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