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啦,今天開始預購了。看了一長串的討論,不知道各位大大決定買哪一種版本的? 我本來是想多花一點錢,買平裝攻略版,以防我漏掉什麼隱藏要素沒觸發之類的 不過實在是因為荷包緊縮,最後決定只買平裝版…… 不曉得各位的選擇是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168.186
cshong:要省錢買平裝跟攻略的話等上市後去光南買比較便宜吧... 11/07 00:10
SmallSwing:咦@@我以為預購會比上市後再買便宜說 11/07 00:13
galaxymoon:預購都是原價 為的都是預購禮 光南現貨絕對比較便宜 11/07 00:16
galaxymoon:預購網頁連參考圖都沒放 我連平裝都不敢訂 11/07 00:16
aappjj:精裝攻略版,前面都沒缺席,所以......(忍痛按下訂購鈕) 11/07 00:24
galaxymoon:樓上...||| 望你早日走出這坑 11/07 00:27
aappjj:很難啦 畢竟只剩下軒劍這坑好跳 有的時候買來不是玩 就只是 11/07 00:28
aappjj:收藏......話說我自從蒼濤開始沒一套破關的 囧 11/07 00:29
waterairsun:12點一到就在巴哈姆特預購1820那個版本了~~=v= 11/07 00:30
waterairsun:當初漢之雲我也買最貴的那個版本~玩到割麥子就放棄 11/07 00:31
waterairsun:用650元含運整個賣出去= = 11/07 00:31
funggung:精裝攻略+1,就當我死忠吧,反正未來可能沒坑可以跳了 11/07 00:33
grant3324:我也是買精裝攻略版,反正2年才跳一次坑,希望拆信刀不錯 11/07 00:40
grant3324:其實這次沒有另外的設定集 本來不想買 但是也有收集習慣 11/07 00:41
MacGyvers:光南平裝攻略版XDDD 11/07 00:56
kungfu:water板友打算賣掉這次的拆信刀嗎? 我有可能會買 XDD 11/07 01:12
waterairsun:我要看到實品再做決定^^ 大小可以的話可能拿去當道具 11/07 01:27
waterairsun:(布袋戲造型的小雨娃娃不曉得能不能背XD) 11/07 01:27
kouta:1820可以做好多事 11/07 03:04
kungfu:可惜還看不到實品的圖 = 3= 這次有點猶豫的說.. 11/07 09:13
onexgear:1820花在對的事上就是有價值的事,精裝攻略+1 11/07 09:57
DannyLi:樓上GOOD 精裝預購+1 剛剛預購好了,真期待阿~ 11/07 10:11
DannyLi:希望這次銷售量會很好,想玩的這次真的只能買正版囉~ 11/07 10:12
nepho:1820跳坑+1 11/07 11:21
shiuan409:1820跳坑+1,反正就兩年平均跳一次... 11/07 12:22
puyoking:1820 +1 11/07 12:23
EXrabbit:1820+1 11/07 17:24
TerenceX:嗚哇~~~~~~好多人都跳了,讓我好想跳啊!!!(想先看圖啊Q_Q) 11/07 17:30
GothicMetal:樓上,還想什麼,快點跳啊!(在坑裡招手ing) 11/07 17:51
lusifol:想跳但是只有坐車時間玩遊戲 沒無線網卡QQ 11/07 18:05
loleea:我摔到谷底了 11/07 18:49
icecold52:當然是 1820 啦 我連 Gumdam00 PG版的坑都跳了 XD 11/07 20:22
icecold52: 更正 應該是 Gundam 11/07 20:28
TerenceX:剛才一個手癢就不小心掉進坑了...1820啊~~要省吃儉用哩.. 11/07 23:35
darkness001:1820+1 11/08 09:28
formyptt:1820+1 11/08 12:24
rabbitball19:1820+1 唉,軒轅劍哪有不跳的道理... 11/08 14:08
funggung:一起跳吧,反正跳進去反悔還可以跳出來啊,錢還沒付呢 11/08 15:02
funggung:話說雲之遙精裝攻略已經進入巴哈預購商品排行榜第四名了 11/08 15:04
SmallSwing:老玩家真是超忠實的啊……QQ 11/08 15:57
onexgear:因為老玩家年紀(?)也到了可以自己賺錢的程度XD 11/08 16:04
kungfu:you jump, I jump! (鐵打你號的名句) 11/08 16:36
shiuan409:樓樓上真是中肯... 11/08 18:18
wildlin:也從吃家裡的小玩家變成吃自己的老玩家了啊......(嘆) 11/08 19:14
puyoking:從國小五年級玩的軒一到現在... ( ′-`)y-~ 11/09 10:02
elizas1201:1820 +1, 為了原聲帶, 為了不希望大宇倒掉. 11/12 10:10
gggg4835:1820 +1 不希望大宇倒掉+1 我真是佛心來的~ 11/13 1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