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我應該沒有PO錯版XD) 雖然我是因為課業需求才購入了NDS 不過最終還是默默的以遊戲為主~"~a 看著國外開始將一些RPG移植到NDS上 就覺得好羨慕 我知道不可能啦… 但是還是希望台灣會有想要開發NDS的一天(做夢) 如果可以把軒轅劍移植到NDS上 到哪裡都可以玩,這樣該有多好=ˇ= 是說現在DS市場越來越大 美國歐洲日本韓國都有開始開發DS了 什麼時候軒轅劍來出個日文DS 揚名日本~~(還在做夢)該有多好=ˇ= 說來說去 如果台灣真的出DS遊戲 我一定買~~ (最好是軒轅劍= =+) -- ╭─╮╭╮ ╭─╮╭─╮╭─╮╭─╮╭─╮╭──╮ │╭╯││ │╭╯│╭╯│║││╭╯│║│╰╮╭╯ │╰╮││ │╰╮│╰╮│║│││ │║│ ││ ╭─╮╭─╮╭─╮╭─╮ ╰╮│││ │╭╯│╭╯│╭╯││ │╭│ ││ ╰╮│╰╮╯│║│╰╮│ ╭╯││╰╮│╰╮│╰╮││ │╰╮│││ ││ ││╭╯╮│║│ ││ ╰─╯╰─╯╰─╯╰─╯╰╯ ╰─╯╰╯╯ ╰╯ ╰╯╰─╯╰─╯ ╰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69.59
hoyunxian:就想辦法用RPG製作大師DS來做吧,最近要上市了 11/08 04:24
killerag:我可以要PSP版的嗎? XD 11/08 09:37
hnhnhn:課業需求@@.. 11/08 09:42
ePaper:PSP+1 11/08 10:01
tarotku0116:想玩psp版蒼之濤 T_T 11/08 10:08
formyptt:課業需求是指日文翻譯機?有不少同學是這樣XD 11/08 12:30
rabbitball19:嗯,希望有DS版+1 不可能吧(搖頭 11/08 14:10
l024x768:如果有出PSP我一定敗一台回來!! 11/08 20:11
wildlin:推樓上的ID......XD 11/08 20:12
Tatsuko:PSP版希望+1 這樣我就不必升級電腦了......(毆) 11/08 20:37
kungfu:推樓樓樓上的ID XDD 11/08 20:58
jimmy02:PSP+1 不過DS要課業什麼需求 11/08 22:16
hegemon:DS上有出日文教學軟體 11/08 23:06
trilvie:太酷的ID了 11/09 06:38
puyoking:不知道有沒有叫1080p的 XD 11/09 10:05
sleepcat1201:PSP的話我不就要花錢買PSP了XD 11/09 12:41
sleepcat1201:課業需求呀…為了樂引字典 11/09 1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