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oyunxian:就想辦法用RPG製作大師DS來做吧,最近要上市了 11/08 04:24
推 killerag:我可以要PSP版的嗎? XD 11/08 09:37
→ hnhnhn:課業需求@@.. 11/08 09:42
推 ePaper:PSP+1 11/08 10:01
推 tarotku0116:想玩psp版蒼之濤 T_T 11/08 10:08
→ formyptt:課業需求是指日文翻譯機?有不少同學是這樣XD 11/08 12:30
→ rabbitball19:嗯,希望有DS版+1 不可能吧(搖頭 11/08 14:10
推 l024x768:如果有出PSP我一定敗一台回來!! 11/08 20:11
→ wildlin:推樓上的ID......XD 11/08 20:12
推 Tatsuko:PSP版希望+1 這樣我就不必升級電腦了......(毆) 11/08 20:37
推 kungfu:推樓樓樓上的ID XDD 11/08 20:58
→ jimmy02:PSP+1 不過DS要課業什麼需求 11/08 22:16
推 hegemon:DS上有出日文教學軟體 11/08 23:06
推 trilvie:太酷的ID了 11/09 06:38
→ puyoking:不知道有沒有叫1080p的 XD 11/09 10:05
→ sleepcat1201:PSP的話我不就要花錢買PSP了XD 11/09 12:41
→ sleepcat1201:課業需求呀…為了樂引字典 11/09 1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