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上一次玩楓之舞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所以遺忘的非常透徹 之前遇到一個叫阿鮑的要我抓幾個怪物給他 現在大梁又有個鐵匠跟我要鑄劍材料,裡面也有一隻怪物 我問個蠢問題 楓之舞要怎麼抓怪物啊?? 軒三可以直接用煉妖壺、軒四跟蒼之濤可以用天書收化 楓之舞......是我漏掉什麼法術沒學到嗎?? 至今跟在我身邊的怪物都是煉出來、不然就是開寶箱、或是我救他他自願加入的 如果覺得這問題有點笨請多包涵^^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7.240.139
hist6318:輔子徹學到煉妖術了沒? 11/08 21:39
GKpen2:戰鬥中有個選項叫煉妖術.... 11/08 21:39
GKpen2:出鬼谷之後就會學到了 11/08 21:40
nuga:我笨了,原來在"行動"那個選項orz我一直以為行動只能防禦逃跑 11/08 22:10
nuga:感謝各位,待會自D 11/08 22:10
windmai:不用自D吧,應該也有其他玩家有類似困擾 11/08 22:17
nuga:喔喔感謝樓上的包涵^^ 11/08 22:22
P2:怪物等級低主角太多的話可以直接硬上收妖,不用慢慢幫他扣血 11/09 08:11
puyoking:輔子徹有一段會單獨行動(好像是大梁),在那拼命練一下, 11/09 10:06
puyoking:之後看到怪都不打直接收,缺點是好像這樣會沒錢 XDD 11/09 10:07
hadesyen:楓舞有錢 三代才改掉沒錢沒經驗 我轉一篇之前的文章好了 11/09 1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