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ist6318:輔子徹學到煉妖術了沒? 11/08 21:39
推 GKpen2:戰鬥中有個選項叫煉妖術.... 11/08 21:39
→ GKpen2:出鬼谷之後就會學到了 11/08 21:40
→ nuga:我笨了,原來在"行動"那個選項orz我一直以為行動只能防禦逃跑 11/08 22:10
→ nuga:感謝各位,待會自D 11/08 22:10
推 windmai:不用自D吧,應該也有其他玩家有類似困擾 11/08 22:17
→ nuga:喔喔感謝樓上的包涵^^ 11/08 22:22
推 P2:怪物等級低主角太多的話可以直接硬上收妖,不用慢慢幫他扣血 11/09 08:11
→ puyoking:輔子徹有一段會單獨行動(好像是大梁),在那拼命練一下, 11/09 10:06
→ puyoking:之後看到怪都不打直接收,缺點是好像這樣會沒錢 XDD 11/09 10:07
推 hadesyen:楓舞有錢 三代才改掉沒錢沒經驗 我轉一篇之前的文章好了 11/09 1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