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之前曾看過 一種練法是 帶一個寶物 然後去洛陽的道觀 打燈籠鬼 用石化什麼的.... 不知道有沒有大家還記得.... 這樣有違反版規嗎@@??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4.246.150
OrzXXXqoo:我記得是帶完全抗火的那個 有點忘記 11/12 00:42
loudness:海檬果? 我是用李靖的錮元入石 只是要注意時效 11/12 00:45
yamitigo:地炎玉跟朱雀火羽?? 11/12 00:58
wildlin:原PO指的如果是可以連擊的法寶 那是武聖手鐲、姜公膽 11/12 01:39
yamitigo:我不是指那個啦= = 11/12 01:41
mingly:地炎玉60% 朱雀火羽80% 11/12 06:41
ptomoyo:那是.....天之痕的吧? 把某怪石化後設成自動攻擊 = =? 11/12 09:46
ptomoyo:然後掛著去睡個覺起來後小雪的呼拉圈就 100% 了 XD 11/12 0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