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bbitball19 (電動兔子)
看板SWORD
標題[轉錄][請問] 不知道能否借轉SWORD軒轅劍版?
時間Fri Nov 13 23:42:42 2009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
作者: RLIF (齊類) 看板: ask
標題: [請問] 不知道能否借轉SWORD軒轅劍版?
時間: Fri Nov 13 18:00:19 2009
不好意思
能否幫轉軒轅劍板
謝謝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小弟我重新裝了軒4後
本來想要打開來立刻玩的
結果
放了第4片進去
卻跑出什麼checking 大約0.1秒就沒了= =
裝了很多更新檔後也無法執行...
想請板上的大大幫忙協助一下
附上我的電腦配備:
作業系統: Microsoft Windows XP version 5.1 Service Pack 3 (Build 2600)
CPU: AuthenticAMD x86 Family 15 Model 107 Stepping 2 2591MHZ
顯示卡:ATI Radeon HD 3200 Graphics 690MB (Ver:0.00.00.0000)
拜託了<(_ _)> 也謝謝幫轉的大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223.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2.205
推 OrzXXXqoo:難不成又是STARFXXX... 11/14 00:49
推 hakotonq:安裝更新黨應該就會跳過防拷程式直接近遊戲了 11/14 03:03
推 jl55x:軒肆出了拿掉 Starforce 的更新檔了喔 11/14 20:08
→ jl55x:我只記得前一陣子有測試相容性的新聞,沒聽說大宇手腳這麼快 11/14 20:09
推 thai0907:那為什麼蒼之濤不出這種更新檔QQ 11/15 02:36
推 windmai:軒肆沒有出拿掉StarForce的更新檔,是推出相容WinXP-SP2 11/15 10:11
→ windmai:的防拷更新檔,拿掉防拷的是2007年之後的小盒裝新包裝 11/15 10:12
→ windmai:所以如果你是買舊包裝的,就去裝1.04b更新檔 11/15 10:13
→ windmai:如果你是買小盒裝的,別裝更新檔,否則沒防拷變有防拷.... 11/15 1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