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ppjj (北極海)
看板SWORD
標題Re: [閒聊] 賽特跟宇文拓的關係
時間Mon Nov 16 09:34:55 2009
※ 引述《swercy (開心的糖有孩子吃)》之銘言:
: 端看假設之後製作單位想要接續軒三系列作梗
: 就會來鋪陳了
: 我想應該不會太久吧只要軒轅劍有繼續出
: 畢竟..
: 軒三系列用了軒一、二的人物
: 軒四用了楓之舞的人物
: 軒五漢雲跟之前比較沒關
: (還沒有前代的人物出來crossover)
看到這幾句,發現軒劍系列二十年,前後十套作品(含軒伏,雲之遙還沒出來),人數跟
世界觀都夠多,可以出fans disk,就是沿用世界觀跟角色,打散摻在一起作成撒尿牛
丸,成為一套新的遊戲。
列出幾個知名大作系列的fans disk:
ff系列:DFF
http://www.square-enix.co.jp/dissidia/ 動作對戰
傳奇系列:Tales of VS.
http://to-vs.namco-ch.net/ RPG
惡魔城系列:Castlevania Judgement
http://www.konami.jp/gs/game/dracula_wii/
格鬥
王國之心系列:
http://www.square-enix.co.jp/kingdom/
(↑這整系列都是Disney跟FF的fans disk阿XD)
這類遊戲架構在一個重點:fans夠多,以軒劍的銷量,出個這麼一套應該是夠多人會來
買單,不過本傳看起來也是苦苦經營,這個就只能祈禱了。
至於遊戲類型跟背景設定,就讓大家補完吧。
--
◢███ ◢███ ◣
█ █ 由 此 去 ◣
◥██◣◣▉█▉▉██▉█ ██ ███ ▉██ █ █◣ Ptt2→自然就是美 ◣
█ ▉▉▉▉▉▇▇█ █▇ █ ▉█▇ █ ▉█ →天 狼 星 ◤
███◤◤▉▉█▉█▇▉█▉█▇ █ ▉█▇ █▉█◤ →SingleField ◤
φaappjj ▉ ASCII圖.手製品.雜物存放... 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197.160
推 windmai:其實與其買一套大亂鬥的遊戲,我會希望出全人物設定書 11/16 09:50
→ ning0201:人物設定書...越補越亂 BUG一大堆XD 11/16 10:01
推 windmai:反正很多作品也都是充斥BUG,人物書還是一本一本出 11/16 10:09
→ onexgear:個人覺得DFF是很有成意的作品,單論系統本身也不會太差( 11/16 12:58
→ onexgear:就是可以套上其它故事設定啦!說真的~SE在PSP上的作品都挺 11/16 12:59
→ onexgear:有誠意的)如果軒轅劍要這樣玩,那出個搞笑輕鬆的RPG,像 11/16 13:00
→ onexgear:是男角都被吸進煉妖壺內,眾多女角為了心愛(?)的男角一同 11/16 13:01
推 kungfu: 去郊遊 11/16 13:01
→ onexgear:大打出手之類的....夠Fans向+同人創作,還可以玩資源回收 11/16 13:01
→ onexgear:去郊遊是啥鬼XD 11/16 13:02
推 TerenceX:大亂鬥......水鏡舉起拳頭:嘿嘿嘿.... 眾人:(抖) 11/16 14:33
推 Nesis:出這種遊戲~開頭動畫要放水鏡VS宇文拓降才有趣 11/16 20:50
推 lupins:推開頭動畫放水鏡V.S.宇文拓~ 結果:水鏡樂勝! 11/16 21:23
→ lupins:宇文拓:來不及拔劍就... 11/16 21:23
→ trilvie:軒轅群俠傳 太棒了 >///< 11/29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