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 奧斯曼家在哪啊?? 我大馬士革一直晃都晃不到啊? 還是是在別的地方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0.176.170
roter:清真寺附近 找找吧 11/16 20:57
a9113332708:那裡好像只有提布克與蘇珊的家 11/16 21:01
a9113332708:還有列拉的家和一個商人的家 11/16 21:01
s19790824:T自形城市 往下走去清真寺的路上 靠左邊 11/16 21:02
ptomoyo:一開始進去只會看到他女兒~ 一直"騷擾"她(跟她講話) 11/16 21:04
ptomoyo:然後她就會叫老爸奧斯曼出來了 11/16 21:04
a9113332708:喔喔~找到了 感謝 11/16 21:08
wildlin:翁滋蔓事件? (誤) 11/16 22:48
hoyunxian:我還MF的奧茲馬咧w 11/17 1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