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sha/26486580 在網路上亂晃時,一個不小心......就發現這個了~~~ 我對她不熟......雖然我也看過痞子英雄...... 但我忘記她在裡頭寫的插曲"雨不停"在哪兒了...... 看看有沒有人比較了解的......O_O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18.127
swercy:人聲Vocal遊戲配樂....會不會很不協調啊XDDDDDDDDDDDDDDDDD 11/17 00:44
TerenceX:聲樂...感覺蠻不錯的啊...主要是看編曲哩... 11/17 00:55
earnyhwang:痞英原聲帶裡沒有這首歌,印象中戲裡好像也沒有...... 11/17 01:03
TerenceX:痞子英雄裡有這首...至少曲目表裡有,但OST沒收入..O_O" 11/17 01:05
earnyhwang:留言說出現在第二集,可能只有一次,所以印象不深orz 11/17 01:07
lusifol:這次也未免太豐富了 過場動畫進步、人聲主題曲、拆信刀 11/17 01:31
lusifol:不要說是"劍的傳說,直到永恆"阿...QQ 11/17 01:31
wildlin:「這是最終戰了,竭盡全力吧!」 11/17 01:39
hist6318:有玩過阿貓阿狗OWO 11/17 01:43
onexgear:糟~我真的是老頭了,完全不認識她...(blog的音樂蠻好聽的 11/17 02:03
onexgear:話說... 如果有原聲集也有收錄主題、片尾曲的話,那這次 11/17 02:04
onexgear:買原聲集感覺賺到不少耶XD 好期待公佈音樂試聽的那天~ 11/17 02:05
littlebirdx:庫避了 11/17 02:19
thai0907:她是我朋友的Vocal老師 創作型歌手 有在河岸留言表演 11/17 02:27
thai0907:唱歌很好聽 長的很正!! 11/17 02:28
onexgear:支援一下雨不停(這版本比較好看)http://0rz.tw/m7FiU 11/17 02:29
thai0907:希望原聲帶會跟漢之雲一樣 單獨賣 11/17 02:35
windmai:這是誰? 11/17 09:31
stanleywings:不錯的趁機行銷@@ 大家都來玩軒轅劍吧!!!!!!!XD 11/17 13:10
TerenceX:難怪李長憲說若再賣不好他就要去賣碳烤脆皮醬汁雞排了~XD 11/17 21:57
hegemon:這年頭賣雞排比做國產單機還要賺呀... 11/18 01:15
aa17:講到這個,想起我國中旁邊的雞排攤,同學家長隨口問了一下 11/18 01:23
aa17:老闆說他們家一家三口,只靠他們的雞排攤就可以生活了 11/18 01:24
grant3324:因為賣雞排成本低,而且每人每天都要吃東西 貨源不會斷 11/18 11:34
blockcat:聽BLOG的感覺不錯啊… 11/21 12:34
cutebigtree:很期待~ 11/22 1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