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wercy:人聲Vocal遊戲配樂....會不會很不協調啊XDDDDDDDDDDDDDDDDD 11/17 00:44
→ TerenceX:聲樂...感覺蠻不錯的啊...主要是看編曲哩... 11/17 00:55
推 earnyhwang:痞英原聲帶裡沒有這首歌,印象中戲裡好像也沒有...... 11/17 01:03
→ TerenceX:痞子英雄裡有這首...至少曲目表裡有,但OST沒收入..O_O" 11/17 01:05
推 earnyhwang:留言說出現在第二集,可能只有一次,所以印象不深orz 11/17 01:07
推 lusifol:這次也未免太豐富了 過場動畫進步、人聲主題曲、拆信刀 11/17 01:31
→ lusifol:不要說是"劍的傳說,直到永恆"阿...QQ 11/17 01:31
推 wildlin:「這是最終戰了,竭盡全力吧!」 11/17 01:39
推 hist6318:有玩過阿貓阿狗OWO 11/17 01:43
推 onexgear:糟~我真的是老頭了,完全不認識她...(blog的音樂蠻好聽的 11/17 02:03
→ onexgear:話說... 如果有原聲集也有收錄主題、片尾曲的話,那這次 11/17 02:04
→ onexgear:買原聲集感覺賺到不少耶XD 好期待公佈音樂試聽的那天~ 11/17 02:05
推 littlebirdx:庫避了 11/17 02:19
推 thai0907:她是我朋友的Vocal老師 創作型歌手 有在河岸留言表演 11/17 02:27
→ thai0907:唱歌很好聽 長的很正!! 11/17 02:28
推 thai0907:希望原聲帶會跟漢之雲一樣 單獨賣 11/17 02:35
推 windmai:這是誰? 11/17 09:31
推 stanleywings:不錯的趁機行銷@@ 大家都來玩軒轅劍吧!!!!!!!XD 11/17 13:10
→ TerenceX:難怪李長憲說若再賣不好他就要去賣碳烤脆皮醬汁雞排了~XD 11/17 21:57
推 hegemon:這年頭賣雞排比做國產單機還要賺呀... 11/18 01:15
推 aa17:講到這個,想起我國中旁邊的雞排攤,同學家長隨口問了一下 11/18 01:23
→ aa17:老闆說他們家一家三口,只靠他們的雞排攤就可以生活了 11/18 01:24
推 grant3324:因為賣雞排成本低,而且每人每天都要吃東西 貨源不會斷 11/18 11:34
推 blockcat:聽BLOG的感覺不錯啊… 11/21 12:34
推 cutebigtree:很期待~ 11/22 1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