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arnyhwang:我看見無極...... 11/18 17:55
推 DannyLi:主旋律好像不太清楚,是太電音的關係還是剪接的關係?? 11/18 17:59
→ DannyLi:畫面我覺得很棒,完整版的快點放上來啊!!!!! 11/18 17:59
→ loleea:巴哈有完整新聞囉 11/18 18:11
推 xumaxmax:畫面好棒喔XDD 感覺跟漢之雲有差 11/18 18:47
推 shiuan409:推水墨砍人,不過暮雲的3D造型頭髮好不自然...... 11/18 19:14
推 ianlee48:水墨風那幾段好帥~不過動作還是有點僵 頭髮真的弄成一絲 11/18 19:35
→ ianlee48:一絲很燒錢的~ 不過也弄自然一點吧... 11/18 19:35
推 DannyLi:怎麼沒人討論背景音樂,不覺得音樂怪怪的嗎 11/18 19:37
推 goodbears:跟第一次的動畫主旋律一樣嘛XD 11/18 20:00
→ diamondberry:我倒是覺得這是的背景音樂很不中國風阿... 11/18 20:14
推 DannyLi:是阿,但感覺就直接換成電音版本,當戰鬥音樂我很難接受 11/18 20:15
推 twfk:為甚麼是電吉他.... 古箏不好嗎... 11/18 20:25
推 cohlint2004:感覺音樂怪怪的+1 ……我可以噓背景音樂嗎?XD 11/18 20:33
推 freedomism:喔喔 影薄的飛之部 好像戲份會變多耶XD 11/18 20:47
→ DannyLi:對阿 感覺音樂很亂~ 不然我也想不出怎麼解釋了 11/18 20:52
→ oralboralb:只有我覺得電音聽起來很爽的樣子 我就愛這種熱血!!! 11/18 21:23
→ oralboralb:竹林裡的久悠那段氣氛營造也蠻棒的啊 沒人推喔 11/18 21:25
推 funggung:電音是很爽,但這首感覺沒有劍之旅2的熱血 11/18 21:36
推 firo1776:大推飛之部!!把端蒙戲份增多吧增多吧增多吧~>///< 11/18 21:43
推 thai0907:水墨那幾段很棒 雲之遙跟漢之雲的開頭動畫的風格我好喜歡 11/18 22:37
→ thai0907:可是這個音樂感覺好不撘喔~"~ 拜託絕對不要是開頭音樂 11/18 22:37
推 swercy:不會啊 我就喜歡電吉他 換換風格 good 11/18 22:39
推 thai0907:而且有暴風雪的那段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覺得像絕代雙驕= = 11/18 22:41
→ thai0907:我的意思是感覺比例跟動作像仙三那種等級的 有點爛...~"~ 11/18 22:42
→ thai0907:慕雲水墨砍人那段 有點像軒三的開頭賽特砍人那邊 11/18 22:43
→ thai0907:有點偷懶喔XD 不過噴血的聲音我蠻喜歡的XD 11/18 22:44
→ thai0907:而且砍人的痕跡很有書法揮灑的感覺 好棒喔@@ 11/18 22:45
推 thai0907:從天之痕就一直很喜歡軒轅劍的水墨風 尤其是漢雲開頭動畫 11/18 23:15
推 dchris:失望這麼久,看到預告片整個人又熱起來了 11/18 23:16
→ thai0907:是目前水墨表示的最讓我覺得很驚豔的 最喜歡的! 11/18 23:16
推 Aruk:32秒那個留鬍子的大叔是...@@!? 好帥XD (亂入) 11/18 23:22
→ dchris:鬍子大叔似乎是祝犁爸,全身上下都是機關兵器著裝 11/18 23:27
→ Aruk:被大叔帥到了...雖然滿身全機關XD(掩面) 11/18 23:28
→ dchris:合理懷疑祝犁爸和鋼鐵人東尼有血緣關係(都留鬍子XD) 11/18 23:35
→ kouta:怎麼有在看布袋戲的感覺 11/18 23:37
→ kouta:最後那個丟劍的片段很莫名其妙 11/18 23:40
→ grant3324:最後不是丟劍啦XD 我第一次看也以為是丟劍 是蘭茵跟芝茵 11/18 23:43
→ grant3324:的手分開 熊熊看我也以為是丟劍XD 11/18 23:44
推 qulik7:背景音樂超好聽!!!!!好希望是戰鬥音樂呀!! 11/18 23:46
→ onexgear:凍貍大那張圖會不會太有惡搞素材的價值 XDDDDD 11/18 23:47
推 DannyLi:有人能回答我背景音樂有剪接過嗎,主旋律結束那邊很不順暢 11/19 00:00
→ onexgear:嗯...像這樣的改編曲,不見得要編排的和原曲完全一樣吧? 11/19 00:08
→ onexgear:有可能為了影片的長度而剪接過,也有可能沒有。 11/19 00:08
→ onexgear:我是蠻喜歡這首歌啦...很好聽,而且軒轅劍很少有這種比較 11/19 00:11
→ onexgear:新潮(還是重金屬?)的音樂...這次PV2這樣搭真的好熱血啊! 11/19 00:12
推 thai0907:如果是戰鬥音樂當然OK啊 如果是開頭動畫的話不搭啊~"~ 11/19 01:42
推 qulik7:哇~!!!!!!!!!重覆聽呀,太好聽了吧,我整個被迷住耶!!!!!!! 11/19 02:52
推 ianlee48:背景音樂很好阿@@ 換換風格嘛 11/19 07:46
→ oralboralb:原來芝茵不是丟劍喔 看錯的快出來承認XD 11/19 08:48
推 icecold52:暮雲跑步的樣子 感覺有點像神劍闖江湖裡宗次郎縮地 XDD 11/19 21:42
推 thai0907:縮地很帥啊 看起來慕雲比朝雲厲害的樣子... 11/19 23:30
→ kouta:剪接的感覺有點素人|| 11/20 00:53
推 dchris:因為暮雲沒有用長槍壓抑自己的劍氣吧? 11/20 21:47
→ dchris:從小就直接從劍學起,因此人劍合一的程度比朝雲更高 11/20 21:48
推 killualove:背景音樂一開始聽覺得普通 可是越聽越愛 11/20 23:07
→ killualove:還有水墨砍人那段真是太帥啦!!!!!! 11/20 23:09
推 nintendopppi:背景音樂的原曲本來就是神曲啦XD 軒五漢雲都有出現 11/21 13:58
推 dontpkme:so cool~~!! 11/21 16:20
推 gohit:我喜歡竹林裡的那段 很有很有FU 另外畫面似乎進步很多 11/21 16:22
推 gohit:還有背景音樂不錯啊 偶爾穿插熱血音樂也滿好聽的 XD 11/21 16:25
推 gohit:有戰國無雙的FU XD 11/21 16:25
推 gohit:另外畫面好像帶到兩次漢雲十傑的商橫 戲分變重了@@? 11/21 16:37
推 firo1776:看來商橫大人相當資深啊(笑) 我想看阿蘊啦~>< 11/21 17:18
推 funggung:仔細聽了那宣傳曲,原來是一劍凌雲的變奏曲,多聽幾遍感 11/21 20:14
→ funggung:覺好多了,只是感覺似乎有點凌亂 11/21 20:15
推 qulik7:等我拿到精裝遊戲後,再來新增到軒外之音吧 11/21 21:07
推 thai0907:既然是一劍凌雲的變奏那應該就不會是主題曲了 11/21 21:32
→ thai0907:可是放心不會拿來配開頭動畫了:) 11/21 21:33
→ thai0907:可以 11/21 21:33
→ funggung:一劍凌雲是不是主題曲我不知道,因為過去軒四也曾經拿舊 11/21 23:33
→ funggung:曲改編作主題曲,但開頭動畫音樂就不必擔心吧,照慣例, 11/21 23:34
→ funggung:宣傳動畫的音樂幾乎全是戰鬥曲,不曾拿來用在片頭動畫 11/21 23:35
推 windmai:神魔流轉嚴格來講不是舊曲,至少前面五作都沒出現過 11/22 01:28
推 ac138:音樂還ok 動畫倒是真的覺得不自然 11/27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