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swd.joypark.com.tw/SWDCF/index.html 剛剛進入官網時看到的 水墨那段砍人超棒的,還有音樂風格整個大改變?好熱血 不再是獨白的動畫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21.54 ※ 編輯: loleea 來自: 220.136.121.54 (11/18 17:39)
earnyhwang:我看見無極...... 11/18 17:55
DannyLi:主旋律好像不太清楚,是太電音的關係還是剪接的關係?? 11/18 17:59
DannyLi:畫面我覺得很棒,完整版的快點放上來啊!!!!! 11/18 17:59
loleea:巴哈有完整新聞囉 11/18 18:11
loleea:http://gnn.gamer.com.tw/9/40579.html 11/18 18:12
xumaxmax:畫面好棒喔XDD 感覺跟漢之雲有差 11/18 18:47
shiuan409:推水墨砍人,不過暮雲的3D造型頭髮好不自然...... 11/18 19:14
ianlee48:水墨風那幾段好帥~不過動作還是有點僵 頭髮真的弄成一絲 11/18 19:35
ianlee48:一絲很燒錢的~ 不過也弄自然一點吧... 11/18 19:35
DannyLi:怎麼沒人討論背景音樂,不覺得音樂怪怪的嗎 11/18 19:37
goodbears:跟第一次的動畫主旋律一樣嘛XD 11/18 20:00
diamondberry:我倒是覺得這是的背景音樂很不中國風阿... 11/18 20:14
DannyLi:是阿,但感覺就直接換成電音版本,當戰鬥音樂我很難接受 11/18 20:15
twfk:為甚麼是電吉他.... 古箏不好嗎... 11/18 20:25
cohlint2004:感覺音樂怪怪的+1 ……我可以噓背景音樂嗎?XD 11/18 20:33
freedomism:喔喔 影薄的飛之部 好像戲份會變多耶XD 11/18 20:47
DannyLi:對阿 感覺音樂很亂~ 不然我也想不出怎麼解釋了 11/18 20:52
oralboralb:只有我覺得電音聽起來很爽的樣子 我就愛這種熱血!!! 11/18 21:23
oralboralb:竹林裡的久悠那段氣氛營造也蠻棒的啊 沒人推喔 11/18 21:25
funggung:電音是很爽,但這首感覺沒有劍之旅2的熱血 11/18 21:36
firo1776:大推飛之部!!把端蒙戲份增多吧增多吧增多吧~>///< 11/18 21:43
thai0907:水墨那幾段很棒 雲之遙跟漢之雲的開頭動畫的風格我好喜歡 11/18 22:37
thai0907:可是這個音樂感覺好不撘喔~"~ 拜託絕對不要是開頭音樂 11/18 22:37
swercy:不會啊 我就喜歡電吉他 換換風格 good 11/18 22:39
thai0907:而且有暴風雪的那段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覺得像絕代雙驕= = 11/18 22:41
thai0907:我的意思是感覺比例跟動作像仙三那種等級的 有點爛...~"~ 11/18 22:42
thai0907:慕雲水墨砍人那段 有點像軒三的開頭賽特砍人那邊 11/18 22:43
thai0907:有點偷懶喔XD 不過噴血的聲音我蠻喜歡的XD 11/18 22:44
thai0907:而且砍人的痕跡很有書法揮灑的感覺 好棒喔@@ 11/18 22:45
thai0907:從天之痕就一直很喜歡軒轅劍的水墨風 尤其是漢雲開頭動畫 11/18 23:15
dchris:失望這麼久,看到預告片整個人又熱起來了 11/18 23:16
thai0907:是目前水墨表示的最讓我覺得很驚豔的 最喜歡的! 11/18 23:16
Aruk:32秒那個留鬍子的大叔是...@@!? 好帥XD (亂入) 11/18 23:22
wildlin:http://tinyurl.com/yatnj7j 巴哈也有人截到這張圖 XDXD 11/18 23:22
dchris:鬍子大叔似乎是祝犁爸,全身上下都是機關兵器著裝 11/18 23:27
Aruk:被大叔帥到了...雖然滿身全機關XD(掩面) 11/18 23:28
dchris:合理懷疑祝犁爸和鋼鐵人東尼有血緣關係(都留鬍子XD) 11/18 23:35
kouta:怎麼有在看布袋戲的感覺 11/18 23:37
kouta:最後那個丟劍的片段很莫名其妙 11/18 23:40
grant3324:最後不是丟劍啦XD 我第一次看也以為是丟劍 是蘭茵跟芝茵 11/18 23:43
grant3324:的手分開 熊熊看我也以為是丟劍XD 11/18 23:44
qulik7:背景音樂超好聽!!!!!好希望是戰鬥音樂呀!! 11/18 23:46
onexgear:凍貍大那張圖會不會太有惡搞素材的價值 XDDDDD 11/18 23:47
DannyLi:有人能回答我背景音樂有剪接過嗎,主旋律結束那邊很不順暢 11/19 00:00
onexgear:嗯...像這樣的改編曲,不見得要編排的和原曲完全一樣吧? 11/19 00:08
onexgear:有可能為了影片的長度而剪接過,也有可能沒有。 11/19 00:08
onexgear:我是蠻喜歡這首歌啦...很好聽,而且軒轅劍很少有這種比較 11/19 00:11
onexgear:新潮(還是重金屬?)的音樂...這次PV2這樣搭真的好熱血啊! 11/19 00:12
thai0907:如果是戰鬥音樂當然OK啊 如果是開頭動畫的話不搭啊~"~ 11/19 01:42
qulik7:哇~!!!!!!!!!重覆聽呀,太好聽了吧,我整個被迷住耶!!!!!!! 11/19 02:52
ianlee48:背景音樂很好阿@@ 換換風格嘛 11/19 07:46
oralboralb:原來芝茵不是丟劍喔 看錯的快出來承認XD 11/19 08:48
icecold52:暮雲跑步的樣子 感覺有點像神劍闖江湖裡宗次郎縮地 XDD 11/19 21:42
thai0907:縮地很帥啊 看起來慕雲比朝雲厲害的樣子... 11/19 23:30
kouta:剪接的感覺有點素人|| 11/20 00:53
dchris:因為暮雲沒有用長槍壓抑自己的劍氣吧? 11/20 21:47
dchris:從小就直接從劍學起,因此人劍合一的程度比朝雲更高 11/20 21:48
killualove:背景音樂一開始聽覺得普通 可是越聽越愛 11/20 23:07
killualove:還有水墨砍人那段真是太帥啦!!!!!! 11/20 23:09
nintendopppi:背景音樂的原曲本來就是神曲啦XD 軒五漢雲都有出現 11/21 13:58
dontpkme:so cool~~!! 11/21 16:20
gohit:我喜歡竹林裡的那段 很有很有FU 另外畫面似乎進步很多 11/21 16:22
gohit:還有背景音樂不錯啊 偶爾穿插熱血音樂也滿好聽的 XD 11/21 16:25
gohit:有戰國無雙的FU XD 11/21 16:25
gohit:另外畫面好像帶到兩次漢雲十傑的商橫 戲分變重了@@? 11/21 16:37
firo1776:看來商橫大人相當資深啊(笑)    我想看阿蘊啦~>< 11/21 17:18
funggung:仔細聽了那宣傳曲,原來是一劍凌雲的變奏曲,多聽幾遍感 11/21 20:14
funggung:覺好多了,只是感覺似乎有點凌亂 11/21 20:15
qulik7:等我拿到精裝遊戲後,再來新增到軒外之音吧 11/21 21:07
thai0907:既然是一劍凌雲的變奏那應該就不會是主題曲了 11/21 21:32
thai0907:可是放心不會拿來配開頭動畫了:) 11/21 21:33
thai0907:可以 11/21 21:33
funggung:一劍凌雲是不是主題曲我不知道,因為過去軒四也曾經拿舊 11/21 23:33
funggung:曲改編作主題曲,但開頭動畫音樂就不必擔心吧,照慣例, 11/21 23:34
funggung:宣傳動畫的音樂幾乎全是戰鬥曲,不曾拿來用在片頭動畫 11/21 23:35
windmai:神魔流轉嚴格來講不是舊曲,至少前面五作都沒出現過 11/22 01:28
ac138:音樂還ok 動畫倒是真的覺得不自然 11/27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