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了官網放的動畫預告 越來越有衝動敗下精裝版了 而且還有精美的原聲帶阿~~~ 但是很猶豫要敗精裝版還是敗精裝攻略 只差臨門一腳 各位鄉民 給我點動力吧~(誤 想問大家 如果是你 精裝 精裝攻略你要哪一個? (東軍 西軍 請選擇!!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40.108.35
mingly:反正都要敗了 敗個多攻略的吧 11/18 20:27
waterairsun:想都沒想就是1820啦~ 11/18 20:38
diamondberry:既然要收藏,就收完整點。攻略還包含了畫冊呢! 11/18 20:45
Morshues:你怎麼會有這種奇怪的疑問 除了精裝攻略還有什麼選擇? 11/18 20:48
DannyLi:哈哈哈哈!!純推樓上 你怎麼會問這麼奇怪的問題XDDDDDDD 11/18 20:51
Lance0616:唉,如果送官方版的拆信刀收藏盒 那我就會預購 11/18 21:00
Lance0616:沒有收藏盒~~ 小小一隻的拆信刀一下就不見了吧= =~~ 11/18 21:04
plastic33:請問不用預購的話買得到精裝板嗎 11/18 21:08
shiuan409:當然是精裝攻略!! 11/18 21:27
oralboralb:拆信刀乖乖放在精裝盒子裡不就安在了嗎? 11/18 21:27
pcpcpcpcpcpc:我打算把拆信刀放在霹靂武器名鑑的養劍樹上XD 11/18 22:33
windmai:這邊的人都熱血了,你還是冷靜點自己想吧.... 11/19 09:54
onexgear:上面好像有之前的討論? 基於支持,精裝攻略+1 11/19 10:09
fearnoevil:精 裝 上 古 十 神 器 乙 套! 11/19 12:06
kouta:標題不是雲遙嗎 11/20 0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