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firo1776 (銀色昂列)》之銘言: : 後來又在你水管上看到過去軒三的宣傳影片 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TXu8bsNQ-U
: 做得真好!即使是玩過無數次的我看了還是熱血沸騰啊!! : (雖然宣傳文字給人的感覺好笨[毆]) : 不過......影片中某些看起來很陌生的動畫跟場景......是怎麼回事啊!? : 不對!我根本沒看過這些畫面和場景啊!! : DOMO你說!你們當初到底刪了多少內容!?很多吧對不對?多到主題都改了!! : (個人覺得"因果"的主題的確有深度得多,而且感覺原本前世梗的系統應該很龐大XD) : 因此也強烈地燃起希望軒三重製、劇情補完的願望...... : 當然我也知道如此一來最後一定不會是好結局......T︿T : (宣傳動畫中火刑柱的那一幕,讓我的心臟被重擊了!賽特啊啊~~T口T) : 還是我可以要求補完劇情,但維持Happy Ending嗎?(←根本沒人說要重製吧) 嗯......軒三當初似乎是有另外一個宣傳影片~~(不是科幻版那個喔!!) 當初有看過,但影片後來被移除了.... 好加在當時我有把他下載下來...XD 重新傳到youtube上,大家參考看看吧~~~ 裡面有很多我在實際遊戲中重頭到尾根本沒看過的片段......= ="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EgdI6MkJjA
(註:我還蠻喜歡鏡頭在地圖上掃視而過時大宇跟DOMO圖案浮現的方式...很有意思~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18.163
lupins:感謝~ 11/22 00:29
pcpcpcpcpcpc:軒三已經十年了耶...時間過好快 11/22 00:31
funggung:這證實軒參真的刪掉或改掉很多東西,真的很可惜 11/22 00:31
funggung:十年前正是單機鼎盛時期,也是軒轅劍開始大鳴大放的時期 11/22 00:33
firo1776:謝謝T大的分享!這版真的很精彩!令人更希望能出補完... 11/22 00:39
firo1776:我也喜歡大宇和DOMO文字圖樣出現在地圖上的表現手法~! 11/22 00:40
oralboralb:感謝分享 軒三有其不可取代的地位 這代大概是歷代 11/22 00:44
oralboralb:中劇本跟美術的最巔峰了 11/22 00:44
onexgear:其實壹~楓之舞也都是軒轅劍的鼎盛時期。壹雖然故事短又難 11/22 00:45
onexgear:打(雖說那時的RPG都不簡單),但算細膩的畫面,加上"中文" 11/22 00:46
onexgear:"武俠"的RPG,就算是半成品還是很多人想玩。貳代則是畫面 11/22 00:47
onexgear:一口氣提升了好幾倍(跟壹比起來),跟遊樂器比毫不遜色, 11/22 00:48
onexgear:練妖術的引進也是另一個賣點。楓之舞雖然畫面進步較小, 11/22 00:49
onexgear:但是成功結合歷史的奇幻劇本,還有個性更加鮮明的人物, 11/22 00:50
onexgear:又把軒轅劍推上另一個里程碑,直到仙劍推出才降下去。 11/22 00:51
windmai:軒三跟天之痕應該只能說是軒轅劍銷售量的巔峰.... 11/22 01:34
JoshSmith:問一下哪些場景是遊戲中沒有的 11/22 02:41
teason:戰鬥格式背景 法術呈現 動畫劇情也不一樣 11/22 02:58
roter:感謝分享!! 看到影片中玄武現世是水系法術 當時不會是為了 11/22 08:50
roter:湊四元素才把它改成土系的吧 天之痕才又變回水系= = 11/22 08:51
killerag:我比較想玩楓之舞的重製!! 11/22 09:04
lupins:想玩楓之舞的重製(我愛輔子徹XD) 11/22 09:27
icecold52:影片中練妖壺摔破 我還以為會是賽特跟妮可兩人 11/22 10:47
icecold52:為了蒐集練妖壺碎片而橫跨歐亞兩洲的故事 (大誤) XDD 11/22 10:48
cursedsoul:很多怪物的搭配與法術都是現存軒三沒有的 11/23 22:59
jerryex:軒三有出重制的話我一定去買=3= 小時後的回憶阿... 11/25 10:40
kuninaka:我最愛的是楓之舞 戰爭的憂傷 11/25 18:46
sparco7942:不過軒三的結局令我覺得有點無言......... 11/25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