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omot:沒玩過這遊戲~但這樣看起來還挺有趣的! 11/22 10:51
推 firo1776:楓之舞真的很有趣啊,又有歷史內涵!難怪能成為經典作! 11/22 11:16
推 Morshues:大推 楓之舞是我最喜歡的軒轅劍遊戲 也影響我最深 11/22 11:22
推 oceanman:(輔子徹口才還真好~)不虧是我第一款買的遊戲 11/22 11:37
推 lupins:輔子徹口才真的好...不愧是把我拉進軒轅劍世界的人 >////< 11/22 11:38
推 strray:輔子徹超棒的 他第一次遇到紋錦的對話也很好笑 11/22 11:51
推 ePaper:蒼之濤結局就光連看原po的圖都會有點鼻酸...T_T 11/22 12:27
推 oceanman:桓遠之怎裝備車芸的啊...-_- 11/22 12:45
→ longwind:都說不要問了XD (其實是修改不遇敵後莫名其妙就這樣了) 11/22 12:50
推 onexgear:推一個,久久沒玩再看一次這對話還是很好笑XD 11/22 12:54
→ onexgear:另外全破後的樹海實在是美極了...好想玩玩看啊~ 11/22 12:54
推 oceanman:暮雲應該會是更嚴肅的主角吧...楓之舞連墨老爺都搞笑XD 11/22 12:57
推 sahinwow:題外話有人知道vista如何玩楓之舞嗎QQ? 11/22 13:09
推 allfate:不,現在還是個誤會XD 11/22 13:53
→ DIDIMIN:紋錦:「喂,我哭完了」 11/22 14:40
推 Licks:輔子徹…你… 11/22 15:12
推 hadesyen:請用dosbox 11/22 16:42
推 Willyao:楓之舞的對話真的超風趣的~ 很少玩到有類似對話的遊戲 11/22 17:33
推 bloodshed:勾起好久以前的回憶,現在光碟都找不到了 11/22 20:56
→ bloodshed:那時候還因為輔子徹的原因衝去買軒四 11/22 20:57
推 jaeely:我第一款接觸的軒轅劍 就是楓之舞了, 心目中的經典。 11/22 20:57
→ jaeely:我的十幾片大磁片 還留著 囧!! 11/22 20:58
→ bloodshed:疾鵬一直都很好笑,在四代時也是一樣 11/22 20:58
推 killerag:真的真的好經典!!敢快重製啦!!XD 11/22 23:20
推 hudson109:推楓之舞 11/23 11:09
推 pttview:勾起很多回憶,好玩啊~!!! 11/23 11:38
推 SmallSwing:當年的磁片現在找不到洞可以插了 11/23 13:02
推 tac0wu:真的不錯 11/23 18:00
推 loveiseasy:不錯笑 推 11/24 19:18
推 timeboy:想玩楓之舞可以寄站內信給我 11/25 00:25
推 a9d7a9m:楓之舞的有些對話現在看還是很有意思 11/25 00:52
推 wannashout:有人知道怎麼用win7玩嗎? 超想玩的說... 11/25 11:29
→ onexgear:用DosBox不就可以了嗎? 11/25 11:31
推 hsuwenli:楓之舞應該有大補帖...用DoSBOX不知可不可以玩??? 11/27 03:17
推 kungfu:想當初就是因為大 帖才接觸到軒轅劍(楓之舞)的 11/27 14:42
推 wannashout:Dosbox正常玩中~ 感謝分享的大大 11/28 14:51
推 aowater:真的好懷念啊~ 11/29 09:06
推 trilvie:大推~~~! 11/29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