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opoogm (原來我不帥)
看板SWORD
標題Re: [問題] 軒三的資料片 跟 妮可出場的動畫
時間Tue Nov 24 01:30:46 2009
※ 引述《thai0907 (阿泰)》之銘言:
: 首先我要問的是軒三的資料片
: 我執行了解壓縮出來後的那個執行檔
: 選擇了新增軒轅劍參資料
: 確定後
: 遊戲內卻沒有任何的資料片內容
: 找不到酒館裡找不到聖皇靴
: 其實這個情況我上一次玩的時候就這樣了
: 本來以為只是找不到聖皇靴
我之前也是忽然找不到(還在威尼斯的時候)
不過後來用李靖的乘龍唸法飛回去後有拿到
空白鍵按沒幾下就有了(囧)
: 可是玩到後面"所有"資料片新增的支線跟我很想打打看的牛魔王都沒有
: 請問正確的使用去官網下載來的那個資料片的方式是什麼?
: 例如哪個檔要放在哪個資料夾之類的
我記得是類似免光碟黨的東西直接覆蓋在原檔案的圖示(我有點不確定,畢竟我更新
很久了,東西也刪了)
: 謝謝
: 另外
: 妮可剛出場的時候應該有個動畫吧?
: 那個動畫我每次玩都是一片黑什麼都沒有
: 然後等到他播放完那個一片黑的動畫之後
ㄧ片黑?!
你會不會是螢幕的解析度問題??
可能調太高超出原本設定的最大值造成無法顯示動畫(個人淺見)
: 就回到教堂裡了...
: 有哪裡可以看的到那個動畫嗎@@?
: 謝謝
ps:妮可一出場真的是脫xx喔 >///////<
--
我會咒罵別人嗎?
當然 在心裡 在Msn裡 在Blog裡 在名片檔裡
不過絕不會在他的面前
起碼的尊重 一定要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48.181
推 thai0907:可是我其他的動畫都可以看 就只有妮可這個看不到~"~? 11/24 01:32
→ poopoogm:= = 那我就不知道了... 會不會是壓縮檔的問題?! 11/24 01:33
推 swercy:我的版本妮可還有轉到正面耶 11/24 02:02
推 sparco7942:真的有喔? 11/24 0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