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nexgear:如果我沒有去玩FF8本體,我可能很難知道當中的涵義 11/27 11:29
→ wao0426:但這不就正是主題曲的意義?? 11/27 11:30
→ onexgear:所以去玩玩雲之搖本體吧,玩完後再來回顧看看。 11/27 11:33
→ grant3324:所以也應該等正式接觸雲之遙後才能確認這首歌搭不搭阿 11/27 11:33
→ onexgear:打錯 雲之遙XDDD 11/27 11:33
→ wao0426:這首歌怎麼看也不會一直出現在遊戲裡~~充其量就是與業界 11/27 11:33
→ wao0426:結合罷了..不知道您是否懂得我在說甚麼?? 11/27 11:34
→ grant3324:而且主題曲的呈現本來就不可能太中國風 但是配樂不一定 11/27 11:35
→ grant3324:阿 說不定這個旋律用中國風味配出來意外的有味道 11/27 11:36
→ wao0426:您說的東西跟我說的東西一點衝突都沒有..且為何主題曲不能 11/27 11:36
→ wao0426:走中國風??為何不能?? 11/27 11:37
→ onexgear:只憑個人感覺的說法是主觀的,要有客觀認證的東西,才能 11/27 11:37
→ onexgear:說"淚狂奔是單純的異業結合"。 11/27 11:38
→ wao0426:客觀認證的東西也是主觀的人寫出來的..您這樣是為辯解而 11/27 11:38
→ grant3324:主題曲是外在包裝,所以他不會有針對性 越大眾大家越能 11/27 11:38
→ wao0426:辯解..一點意義都沒有~~哪個心得感想不主觀?? 11/27 11:38
→ wao0426:我說過了..您的說法和我的說法基本上完全不衝突..這是兩種 11/27 11:39
→ grant3324:接受 如果去巴哈新聞的討論看 你會發現一堆不常接觸軒轅 11/27 11:39
→ wao0426:觀念..您的觀念就是偏向網路遊戲這樣包裝..而我的觀念則認 11/27 11:39
→ onexgear:有,比方說製作過程跟雲之遙完全無關,就可達成原po所說 11/27 11:40
→ grant3324:轅劍的玩家一片叫好,這就達到他外在包裝的目的了 11/27 11:40
→ wao0426:為單機遊戲要有主題曲就該盡量去結合劇情表現... 11/27 11:40
→ Geffen1:整個推文都箭頭...我都不敢推了 11/27 11:40
→ grant3324:所以上面才說根本還不知道劇情,沒辦法評斷阿XD 11/27 11:41
→ onexgear:但今天這首歌的旋律是曾志豪老師寫的,所以我才這樣說 11/27 11:42
推 longwind:推FF8(炸) 11/27 11:42
→ grant3324:其實我也覺得歌曲很不搭軒轅劍的風格啦 但是沒碰到劇情 11/27 11:42
→ grant3324:就沒辦法說他一定不搭 誰知道會不會有意外契合的結果 11/27 11:43
→ jimmy02:個人覺得還是等遊戲出來吧 單憑主題曲這樣不能下定論 11/27 11:44
→ onexgear:另外還有一個最簡單的客觀內容,就是遊戲劇情,但遊戲都 11/27 11:47
→ onexgear:還沒上市,到底是怎麼做出這樣評論的...... 11/27 11:47
噓 Anbi:連遊戲都沒玩過還敢大放厥詞 別笑死人好不好 11/27 11:47
噓 Anbi:要是有玩過之後說和劇情不搭 那當然尊重個人看法 11/27 11:49
→ Anbi:連整個劇情都不了解的 還敢口口聲聲說劇情劇情? 11/27 11:50
→ wao0426:呵呵樓上有必要為此連噓嗎?太累了吧..不過就是發表意見罷 11/27 11:50
→ wao0426:了...這麼喜歡噓就盡量噓吧..反正在這邊初期講些不好的總 11/27 11:51
→ wao0426:是會被噓..後期講好的總是會被噓... 11/27 11:52
→ wao0426:你中文不好不懂我在說啥就算了@@.. 11/27 11:52
→ onexgear:原po難道沒有發現自己文章的邏輯錯誤嗎... 11/27 11:53
→ wao0426:噓到爆對我來說也沒意義..只是累了你... 11/27 11:53
→ wao0426:o大..我說過..這是包裝的立足點就不同了..您講得也對... 11/27 11:54
噓 Anbi:直接戰我中文不好? 別笑死人好嗎 問題是出在你身上 11/27 11:54
→ wao0426:那就噓吧..辛苦A大了..要一直等著噓也很累人... 11/27 11:55
→ Anbi:噓廢文本來就天經地義 我會不會累倒不用你管 11/27 11:56
→ wao0426:所以我說您辛苦啦..我沒有管啊^^...這樣真的很累.. 11/27 11:57
→ wao0426:您要連需可以登出再登入啊..這樣就不用花時間等了... 11/27 11:57
→ wao0426:不然用噓文機器也可以..只要您覺得心情有抒發到..高興就好 11/27 11:58
推 DannyLi:A大似乎過分了些..,何必這麼強勢??? 11/27 11:58
→ wao0426:來這po文也不是要跟人吵架的..青菜蘿蔔本就各有喜好... 11/27 11:59
→ wao0426:我本來就不期望可以得到很多正面回應啊^^..這只是我單純的 11/27 11:59
推 ofese0207:你媽知道你在這噓別人 一定很難過 11/27 12:00
→ wao0426:想法~~有人覺得可期待..有人覺得失望..而我是失望一族的^^ 11/27 12:00
→ onexgear:如果原po可以多寫一些"我玩FF8之前聽Eyes on me的感覺" 11/27 12:01
→ onexgear:那我可能可以給你一些共鳴.....可惜,你說的都是玩後感 11/27 12:02
→ onexgear:不瞞你說,我第一次聽Eyes on me,跟你的感覺一樣 11/27 12:03
→ onexgear:而淚狂奔的確沒有給我很大的特色感,但我知道批評還嫌早 11/27 12:04
推 DannyLi:我純粹覺得A借題發揮故意上來筆戰 11/27 12:08
推 maayaleaf:持不同意見反駁天經地義...不過這一付要吵架的噓文... 11/27 12:11
推 grant3324:我也覺得版大舉FF8的那個例子不太搭 因為我沒完FF8以前 11/27 12:20
→ grant3324:也覺得 Eyes on me的歌曲搭不上太空戰士 但是玩過遊戲卻 11/27 12:21
→ grant3324:覺得很合,既然如此,也許這首歌也跟雲之遙意外的契合阿 11/27 12:21
→ Weikm:Eyes on me沒玩過FF8也會不覺得搭啊~現在說這首歌不搭太早了 11/27 13:57
推 JackONeilll:我覺得你觀點表達了就好 跟基本教義派扯那麼多幹嘛 11/27 17:40
推 swercy:眼睛上我還蠻搭太8的呀 11/27 19:07
推 gohit:大家和氣一點這沒什麼好吵的 XD 11/27 22:49
噓 hoyunxian:純噓貼的人在回應中那種傷人自己無自覺的語氣。 11/27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