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17 (aa小淳)
看板SWORD
標題Re: [情報] 官網更新 思涵獻聲
時間Fri Nov 27 14:12:13 2009
上面大家討論的主題曲。
我個人倒是覺得違和感也沒這麼重,
就以W大舉例的幾個遊戲來看吧。
FF8,
王菲的那首我一開始聽到也覺得非常的不適合,
當然在玩過之後,
我覺得我錯了。
明星志願2,
秋天別來,
很好聽的一首歌,
但跟遊戲的確搭不起來,
但我個人覺得這首歌的行銷是成功的,
我因為這首歌去了解侯湘婷的其他歌曲。
談到這次的淚狂奔,
我覺得搭在一些動畫的部分,
違和感因該也不會太重,
他的曲子也不是完全沒有中國風的成分。
當然,
這些都是個人認知的問題。
還是玩完遊戲再說吧!!
--
∩_____∩ ∩______∩ ∩_____∩
|ˊ ︵ ︵ˋ科 |ˊ ︵ ︵ ˋ| KU/︵ ︵ ˋ|
∕ (⊙)(⊙) 科 ∕ (⊙)(⊙) \ KU (⊙)(⊙) ˋ
| ( _●_) ≡ | ≡( _●_ )≡ | ≡ (_●_ ) |
╴≡ |∪| ミ ╲ |∪| / ミ﹑|∪| ≡╴
ˋ ﹨ˊ \___/ ﹨ˊ \___/ ﹨ˊ ノ 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7.9.139
推 windmai:這篇說到重點了,不搭但是達到宣傳效果,那有沒有用呢 11/27 15:18
→ windmai:我認識好幾位明星志願的玩家,以前不玩電玩的,只是因為是 11/27 15:19
→ windmai:侯湘婷的歌迷所以玩一下,發現遊戲很好玩,此後變成明願迷 11/27 15:19
推 earnyhwang:不知道有多少許茹芸的歌迷玩了新仙,變成仙迷(遠目) 11/27 16:50
推 mayko:有你的天堂那件事就別說了,至少我不承認這首是主題曲(翻桌) 11/27 16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