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面大家討論的主題曲。 我個人倒是覺得違和感也沒這麼重, 就以W大舉例的幾個遊戲來看吧。 FF8, 王菲的那首我一開始聽到也覺得非常的不適合, 當然在玩過之後, 我覺得我錯了。 明星志願2, 秋天別來, 很好聽的一首歌, 但跟遊戲的確搭不起來, 但我個人覺得這首歌的行銷是成功的, 我因為這首歌去了解侯湘婷的其他歌曲。 談到這次的淚狂奔, 我覺得搭在一些動畫的部分, 違和感因該也不會太重, 他的曲子也不是完全沒有中國風的成分。 當然, 這些都是個人認知的問題。 還是玩完遊戲再說吧!! -- ∩_____∩ ∩______∩ ∩_____∩ |ˊ ︵ ︵ˋ科 |ˊ ︵ ︵ ˋ| KU/︵ ︵ ˋ| ∕ (⊙)(⊙) 科 ∕ (⊙)(⊙) \ KU (⊙)(⊙) ˋ |  ( _●_) ≡ | ≡( _●_ )≡ | ≡ (_●_ )  | ╴≡ |∪| ミ ╲ |∪|  / ミ﹑|∪|  ≡╴ ˋ ﹨ˊ \___/ ﹨ˊ \___/ ﹨ˊ ノ 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7.9.139
windmai:這篇說到重點了,不搭但是達到宣傳效果,那有沒有用呢 11/27 15:18
windmai:我認識好幾位明星志願的玩家,以前不玩電玩的,只是因為是 11/27 15:19
windmai:侯湘婷的歌迷所以玩一下,發現遊戲很好玩,此後變成明願迷 11/27 15:19
earnyhwang:不知道有多少許茹芸的歌迷玩了新仙,變成仙迷(遠目) 11/27 16:50
mayko:有你的天堂那件事就別說了,至少我不承認這首是主題曲(翻桌) 11/27 16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