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amcmw:我昨天也剛安裝了欸~~打算來重溫軒五+漢雲 11/27 21:23
推 gohit:現在我回頭想想 老實講 軒伍其實並沒有我當初玩的那麼差 XD 11/27 23:00
推 a9d7a9m:人總是會美化記憶...軒五剛好相反XD 11/27 23:04
→ funggung:醜化記憶嗎,恩,說的真有道理,軒伍根本沒那麼差 11/27 23:08
推 squarll:軒伍除了莫名奇妙的角色太多之外 真的沒有太差啦~~~ 11/27 23:17
推 grant3324:軒伍的世界觀真的蠻有趣的,每到一個國家觀察那邊人民的 11/27 23:33
→ grant3324:特色也很好玩,毛民講話簡潔 氐人說話喜歡兜圈子 周曉國 11/27 23:33
推 gohit:對啊 他的世界觀真的不錯 11/27 23:33
→ grant3324:的人名是節氣,一目國的人名是草藥,各國家逛起來比其他 11/27 23:34
→ grant3324:代相比有趣味得多,不趕劇情多解支線真的發現很多東西 11/27 23:35
→ aa17:重玩一遍真的很有趣阿!!!大家快重新進入山海界吧!!! 11/27 23:50
→ TerenceX:軒伍是適合當作休閒遊戲來玩的作品...XD 11/27 23:55
推 samsean80111:軒五....我只玩一下就沒玩了...視角固定的很差 11/28 00:21
推 formyptt:我想,玩的時機會不會有差呢?如果是遊戲剛出就充滿期待 11/28 00:50
→ formyptt:地來玩,想必失望也很大,但像我因為當時電腦還沒升級, 11/28 00:50
→ formyptt:雖然買了但過好幾個月才玩,真的不覺得有很糟XD 11/28 00:51
→ formyptt:雖然當時也已經聽大家罵得很慘就是了,沒期待反而好嗎XD 11/28 00:52
→ formyptt:不覺得路人軒有啥不好,但對角色描述不足挺詬病就是了 11/28 00:53
推 pattda:多人戰鬥讓習慣玩3~4人戰鬥的人很反感 因為劇情會分薄 11/28 00:56
→ pattda:但我比較愛多人阿 >//< 五代也是有它有趣的地方~ 11/28 00:58
→ pattda:雖然系統真的很差 ~ 11/28 00:59
→ pattda:無聊還可以去陣中閒聊 XD 11/28 01:00
推 oceanman:軒三軒五都馬一開始被罵~後來才被平反 11/28 07:17
推 crazypeter:軒五有被平反嗎= ="? 11/28 10:13
推 UnknownX:推文不就有好評了嘛....不過個人是不會認同的科科 11/28 10:32
→ HarleyQuinn:不跟其他代比較的話 ---普普通通的國產RPG 11/28 11:33
→ HarleyQuinn:不叫軒轅劍 我大概也不會去玩 11/28 11:36
推 earnyhwang:軒伍明明沒有固定視角...... 11/28 14:42
→ aa17:只有漢之雲是固定視角喔 11/28 15:25
→ oralboralb:我比較喜歡沒固定的耶 不過雲之遙應該還是有吧 11/28 16:23
推 nintendopppi:路過推 喜歡不固定視角+1 軒轅劍場景很漂亮 11/28 18:52
推 trilvie:當初軒伍被狂罵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bug太多 後來出更新檔後 11/29 23:44
→ trilvie:罵聲就明顯少了很多 不過整體表現個人還是覺得普普啦 11/29 23:45
→ trilvie:隱藏結局很棒倒是真的 有心補完三國三部曲的可以重溫結局 11/29 23:46
推 oceanman:正在重溫軒伍~目標雲之遙上市前破關 11/29 23:55
→ oceanman:暮雲為何帶路人軒上山海界軒伍有交代嘛...其實我也忘了XD 11/29 23:56
推 grant3324:路人軒是自己掉進山海界的吧,他跟暮雲是在山海界遇到的 11/30 01:54
→ grant3324:而且最近重玩漢之雲發現,朝雲說暮雲之前就在山海界劈出 11/30 01:58
→ grant3324:結界了,不知道雲之遙會不會提到。根據遊戲敘述,山海界 11/30 01:59
→ grant3324:很可能是在台灣海峽XD的北方?? 11/30 02:00
推 a5121a2001:漢之雲的神器是什麼啊?我好期待伏羲琴耶!暌違好久了! 12/04 23:25
→ a5121a2001:雲之遙我知道是伏羲琴,可是漢之雲勒??期待雲之遙~ 12/04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