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我妄想這個很久了(?) 軒轅劍出到現在,其實累積的角色也不少了 其實是有能力出個格鬥遊戲或者動作遊戲 當然也許會因為軒轅劍是一個RPG遊戲的關係 有些地方會受到限制(劇情、合理性之類的) 像KOEI無雙系列前陣子出了大蛇,就把戰國跟三國合在一起了 聯合一起打某個邪惡的BOSS這樣 其實軒轅劍也可以(?) DO(消音)集團,運用軒轅劍的能力 招喚所有歷代的主角們........(後面就慢慢掰了 各個主角的能力也許要平衡一下,也會有隊伍系統這樣(自己可以選) 技能之類的就靠等級提升以後獲得,裝備用打的(跟暗黑一樣) 打BOSS還可以跑位,還可以挑戰低等破關(?) 或者出個格鬥遊戲,不一定要3D,就算是2D我也可以接受...... 可以讓DOMO小組的人也參與,我方或者敵方都可以 因為只是妄想,所以不要鞭太大力...... -- 「你怎麼都沒有反應?」 「我演的是內心戲啊!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5.160.224
Seaka:無解啊 水鏡太強了(? 11/28 21:13
mydoctor:沒辦法只好把她變成最終額外挑戰BOSS了(?) 11/28 21:15
ritud:可以是可以,但商業遊戲沒賺頭,只可能是同人,但在台灣肯投 11/28 21:21
ritud:入遊戲創作的人太少了。 11/28 21:22
yamino1412:格鬥遊戲好棒啊~~~~~ 11/28 21:30
longwind:有個東西叫Mugen 有興趣可以自己研究 11/28 21:39
roter:除原PO舉的無雙orochi外 FF的Dissidia也是 最近falcom也 11/28 22:07
roter:有將伊蘇+空軌作成亂鬥 不過軒轅劍繼續保持品質我就滿意了 11/28 22:08
roter:當然要做的話 格鬥遊戲一直是大宇沒碰過的...= = 11/28 22:09
dchris:做出來的第一代一定很慘,因為大宇沒有ACT的經驗 11/28 22:59
dchris:史克威爾做ACT"地獄犬輓歌"都爛到爆炸了,何況大宇呢 11/28 23:00
onexgear:那做AVG,或RPG大富翁這類作品如何? 11/28 23:02
ukujam:軒轅群俠傳嗎? 11/28 23:49
jimmy02:只要拿軒轅劍就無敵了吧(炸 11/28 23:57
hist6318:樓上說法水鏡無視XD 11/29 00:34
sesl:軒轅群俠傳 11/29 00:59
PiliEyes:賽特:有這把劍就imba了! 朝雲:>\\\\< 11/29 02:20
yols:朝雲被賽特握住後,就......... 11/29 09:45
roter:就放出大量劍氣 不過放出太多瞬間衰老 變成軒轅劍仙了(眾毆) 11/29 09:52
freedomism:都給水鏡玩就好啦!(大誤) 11/29 09:56
StBernand:yols:朝雲被賽特握住 握住哪裡!!!!!(遮臉) 11/29 22:27
wildlin:你們不要忘記 最早握住招募兄弟放閃光的是少年宇文拓啊!!! 11/29 23:33
wildlin:還把陳朝遺民數萬騎兵都給閃死了呢!!! 11/29 23:33
dchris:這樣不就變3P了嗎?XD 11/30 00:42
StBernand:快來重置伏魔錄吧!!來個時光錯亂所有主角齊聚一隊的玩法 11/30 10:08
aappjj:大宇有出過格鬥遊戲 http://0rz.tw/B9kpv 92年的激鬥戰士 11/30 12:31
aappjj:要說ACT的話,93年的魔道子算是ARPG ACT成份佔了七成吧 11/30 12:34
dontpkme:激鬥戰士我玩過XD 還記得那開場動畫挺熱血的 11/30 15:45
pattda:十神器的轉世被傳送到3214年拯救未來! 12/01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