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eaka:無解啊 水鏡太強了(? 11/28 21:13
→ mydoctor:沒辦法只好把她變成最終額外挑戰BOSS了(?) 11/28 21:15
推 ritud:可以是可以,但商業遊戲沒賺頭,只可能是同人,但在台灣肯投 11/28 21:21
→ ritud:入遊戲創作的人太少了。 11/28 21:22
推 yamino1412:格鬥遊戲好棒啊~~~~~ 11/28 21:30
推 longwind:有個東西叫Mugen 有興趣可以自己研究 11/28 21:39
→ roter:除原PO舉的無雙orochi外 FF的Dissidia也是 最近falcom也 11/28 22:07
→ roter:有將伊蘇+空軌作成亂鬥 不過軒轅劍繼續保持品質我就滿意了 11/28 22:08
→ roter:當然要做的話 格鬥遊戲一直是大宇沒碰過的...= = 11/28 22:09
推 dchris:做出來的第一代一定很慘,因為大宇沒有ACT的經驗 11/28 22:59
→ dchris:史克威爾做ACT"地獄犬輓歌"都爛到爆炸了,何況大宇呢 11/28 23:00
→ onexgear:那做AVG,或RPG大富翁這類作品如何? 11/28 23:02
推 ukujam:軒轅群俠傳嗎? 11/28 23:49
推 jimmy02:只要拿軒轅劍就無敵了吧(炸 11/28 23:57
推 hist6318:樓上說法水鏡無視XD 11/29 00:34
推 sesl:軒轅群俠傳 11/29 00:59
推 PiliEyes:賽特:有這把劍就imba了! 朝雲:>\\\\< 11/29 02:20
推 yols:朝雲被賽特握住後,就......... 11/29 09:45
推 roter:就放出大量劍氣 不過放出太多瞬間衰老 變成軒轅劍仙了(眾毆) 11/29 09:52
推 freedomism:都給水鏡玩就好啦!(大誤) 11/29 09:56
推 StBernand:yols:朝雲被賽特握住 握住哪裡!!!!!(遮臉) 11/29 22:27
推 wildlin:你們不要忘記 最早握住招募兄弟放閃光的是少年宇文拓啊!!! 11/29 23:33
→ wildlin:還把陳朝遺民數萬騎兵都給閃死了呢!!! 11/29 23:33
推 dchris:這樣不就變3P了嗎?XD 11/30 00:42
→ StBernand:快來重置伏魔錄吧!!來個時光錯亂所有主角齊聚一隊的玩法 11/30 10:08
→ aappjj:要說ACT的話,93年的魔道子算是ARPG ACT成份佔了七成吧 11/30 12:34
推 dontpkme:激鬥戰士我玩過XD 還記得那開場動畫挺熱血的 11/30 15:45
→ pattda:十神器的轉世被傳送到3214年拯救未來! 12/01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