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erryex:在別的城市會在遇到她的 別急 11/28 23:23
→ nuga:謝謝,你真貼心,沒給我爆後面的雷^^ 11/28 23:24
推 aa17:樓上兩樓說話也太客氣,是相親嗎 11/29 00:38
推 maayaleaf:在一起(誤) 11/29 03:00
推 windmai:那個女的你到建業馬上就會再碰到一次 11/29 19:57
推 hheennrryy10:你說前兩樓的人會在建業碰面嗎? XD 11/30 14:52
推 Mood310400:所以他們要去東吳碰面囉XD? 12/01 23:31
→ nuga:.....................XD 12/02 0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