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kyFluid:三井上週才剛開放預購 所以應該是ok 我上週才預購的 11/30 21:29
→ SkyFluid:據店員說每個通路都有一定的配額 用完的話不確定會不會補 11/30 21:29
→ timeboy:感謝 那我要找時間抽空去台北nova問問了 11/30 21:35
→ csiewen:我上周末才去訂~要先繳訂金 11/30 22:42
推 aryuan0213:訂金是多少啊 最近手頭很緊 哈 11/30 22:49
→ csiewen:1000 11/30 23:17
→ RainRain:蝦悔有訂金 三井跟我收原價= = 12/02 00:35
推 Aruk:今天去台中三井預購~他說不用訂金= =...(怪了) 12/02 21:58
推 mayko:我的情報是三井也沒啦...沒付定的自己再去問問吧... 12/02 23:07
推 swercy:我今天才在三井訂到耶 精裝攻略~ 12/02 23:32
→ Aruk:m大是說我嗎?(是說我覺得今天那個店員= =有點兩光... 12/02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