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兩個網路通路 看了好幾天都沒有開放精裝版預購 如果現在去三井還能預購嗎? 因為三井離我家有遠 不想白跑一趟 有人最近有預購 或者有聽說網路通路什麼時候會繼續開放預購嗎? -- □□╦══╦ 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╦╦═╗□□□□□╦╦ ╦□□□ ╩╗╔╩╦╦╦╗ ╔╦═╗╠╣ ║ ╔╦═╗╠╣ ║ ╠╣ ╠╣╠╬╦╗╠╣ ║╠╬═╩╗╠╣ ║╚╩═╣ ╠╣ ╠╣╠╣║║╠╬═╝╠╣ ║╠╣ ║╔╗ ║ ╠╣ ╠╣╠╣║║╠╣╔╗╠╣ ║╠╣ ║╠╣ ║ □□□╩╩╩╩╩╩╚╚╩╩═╝╩╩══╩╩╩═╩╩╩═╝□□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21.23
SkyFluid:三井上週才剛開放預購 所以應該是ok 我上週才預購的 11/30 21:29
SkyFluid:據店員說每個通路都有一定的配額 用完的話不確定會不會補 11/30 21:29
timeboy:感謝 那我要找時間抽空去台北nova問問了 11/30 21:35
csiewen:我上周末才去訂~要先繳訂金 11/30 22:42
aryuan0213:訂金是多少啊 最近手頭很緊 哈 11/30 22:49
csiewen:1000 11/30 23:17
RainRain:蝦悔有訂金 三井跟我收原價= = 12/02 00:35
Aruk:今天去台中三井預購~他說不用訂金= =...(怪了) 12/02 21:58
mayko:我的情報是三井也沒啦...沒付定的自己再去問問吧... 12/02 23:07
swercy:我今天才在三井訂到耶 精裝攻略~ 12/02 23:32
Aruk:m大是說我嗎?(是說我覺得今天那個店員= =有點兩光... 12/02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