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一次玩軒轅劍系列,玩的是漢之雲 覺得還滿好玩的,跟以往玩的仙劍好不同,結局也讓我動容 所以決定把其他版本補齊 不過跟朋友借了軒轅劍肆,玩了沒多久就會一直當掉或是跳出來 安裝更新檔後仍是如此,後來看好像是因為顯卡問題(電腦顯卡為n家8600GT) 只好放棄軒肆了:( 想問一下現在有哪些版本是可以正常運行的?(軒伍、雲之遙自然是沒問題的) 板友大推的軒參與天之痕我有辦法玩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198.140.194
swercy:軒三啊 我昨天才在跑修道院劇情咧 11/30 21:21
roter:通常比較有問題的是軒四跟蒼之濤 其顯卡相容很不好 11/30 21:24
mepass:玩軒三吧 11/30 21:35
s19790824:我也是軒三最沒問題 天之痕 四 蒼濤都要調很多設定== 11/30 21:39
StBernand:我剛破完軒肆&蒼之濤 伏魔錄目前正在破,沒什麼大問題 11/30 21:42
mrhan:謝謝各位 我可以放心的去找軒三了:p 11/30 21:49
ianlee48:我用win7跑天之痕什麼都不用調阿@@ 11/30 23:05
onexgear:破完3跟天之痕,如果還是想要知道肆跟蒼之濤的故事 11/30 23:27
onexgear:巴哈會員提供的蒼之濤劇情對話http://0rz.tw/fsqdP 11/30 23:28
onexgear:肆則要再等看看... 11/30 23:28
zachmed:好久以前還用跳舞機來玩伏魔錄,超累... 12/01 20:04
zachmed:現在找不到可以接的孔了 12/01 20:05
Kallima:玩蒼之濤時把video資料夾挪出來 跳過不讀動畫就能玩...Orz 12/01 20:22
ncuanthrax:大推三代^^ 真的可以玩唷^^ 12/02 00:09
Omg60531:請問天之痕要怎麼條才能玩 我的不是不能玩就是看不到動畫 12/02 1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