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wercy:軒三啊 我昨天才在跑修道院劇情咧 11/30 21:21
→ roter:通常比較有問題的是軒四跟蒼之濤 其顯卡相容很不好 11/30 21:24
推 mepass:玩軒三吧 11/30 21:35
推 s19790824:我也是軒三最沒問題 天之痕 四 蒼濤都要調很多設定== 11/30 21:39
推 StBernand:我剛破完軒肆&蒼之濤 伏魔錄目前正在破,沒什麼大問題 11/30 21:42
→ mrhan:謝謝各位 我可以放心的去找軒三了:p 11/30 21:49
推 ianlee48:我用win7跑天之痕什麼都不用調阿@@ 11/30 23:05
→ onexgear:破完3跟天之痕,如果還是想要知道肆跟蒼之濤的故事 11/30 23:27
→ onexgear:肆則要再等看看... 11/30 23:28
推 zachmed:好久以前還用跳舞機來玩伏魔錄,超累... 12/01 20:04
→ zachmed:現在找不到可以接的孔了 12/01 20:05
→ Kallima:玩蒼之濤時把video資料夾挪出來 跳過不讀動畫就能玩...Orz 12/01 20:22
推 ncuanthrax:大推三代^^ 真的可以玩唷^^ 12/02 00:09
推 Omg60531:請問天之痕要怎麼條才能玩 我的不是不能玩就是看不到動畫 12/02 1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