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曾經玩過"軒轅劍3"和"外傳天之痕"~~~ 發現無論是水墨畫的場景,動人的故事劇情, 廣大的編劇格局 ( Tatoeba:軒3的歐洲到中國 ) 或感人的音樂 ( 例如:天之痕的伏羲宮殿, 拓跋犧牲7世20年的壽命,來見上最後一面,或小雪犧牲600年來喚回 陳靖仇最珍貴的回憶... ) 都屬上層之作 !! 最近稍微比較有空, 想試看看軒轅劍其它的系列... 目前鎖定: "蒼之濤" 和 "漢之雲" 請問板上有玩過的玩家較推薦何者 ? 或者有其它不錯的軒轅劍系列也煩請併同告知~~ 謝謝 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51.70
swercy:漢之濤還不錯 12/03 19:29
TerenceX:故事蒼之濤,畫面漢之雲. 12/03 19:30
swercy:蒼濤有嬴詩 漢雲有橫艾 抉擇啊 12/03 19:35
ttoomm:滄之濤劇情棒 但是顯卡容易有問題 其他的話 軒二跟楓之舞 12/03 19:36
jerryex:我玩蒼之濤沒問題 漢之雲反而顯卡有問題 用一堆方法都無效 12/03 19:41
jerryex:進練妖壺練裝備必當 所以我比較推薦蒼之濤 12/03 19:42
lupins:蒼之濤比較讚...戰鬥畫面好 故事也不錯 12/03 20:00
james770710:劇情大推蒼之濤 漢之雲純推橫艾 0.0 12/03 20:00
squarll:大推蒼之濤 不過記得要細細咀嚼他的劇情喔! 12/03 20:04
tarotku0116:電腦配備許可的話一定推蒼之濤!!!!!(淚推Q_Q) 12/03 20:08
Morshues:推蒼之濤 12/03 20:19
hudson109:蒼之濤+1 12/03 20:30
kungfu:蒼之濤+1 12/03 20:32
a9113332708:蒼之濤 12/03 20:34
roter:蒼之濤+1 劇情啊!!天之痕結局我沒感覺 蒼之濤讓我很有感觸 12/03 20:47
galaxymoon:蒼之濤+1 不過老實說時空讓我錯亂XD 12/03 20:59
flameofcray:如果電腦配備比較好 玩漢之雲 新型配備玩蒼之濤易當機 12/03 21:00
flameofcray:不過要是願意換顯卡 那玩蒼之濤吧XDDDDD 12/03 21:00
LINzero7:蒼之濤絕對樂勝 12/03 21:04
longwind:都玩就好了XDDD 12/03 21:04
phoenix74836:順便問一下...作業系統:Vista,顯卡:Geforce 8400 GS 12/03 21:11
phoenix74836:這樣的配備可以玩滄之濤嗎 ? 12/03 21:11
maayaleaf:樓上..蒼之濤配備要求不高...不過能不能玩要講機緣的.. 12/03 21:13
頭一次聽到玩遊戲要講求運氣~~嗚嗚..> < 如果沒有緣分...不就...
funggung:兩者的主題都很沉重,若要劇情完整一點就選蒼之濤 12/03 21:16
flameofcray:原PO先灌再說 要是不能玩 可以去楓舞軒轅找找看破法 12/03 21:17
先灌...然後再花時間去除錯... 感覺好辛苦...不符合我玩遊戲的哲學...
flameofcray:蒼之濤的確挺看運氣的XDDD 漢之雲比較沒這問題 12/03 21:19
hist6318:推蒼之濤可是推橫艾的感情戲 12/03 21:20
不過光橫艾一人,可以抵上一整部遊戲嗎? 如果可以,我會考慮漢之雲...
killualove:蒼之濤大勝 漢雲推橫艾XD 12/03 21:22
killualove:漢雲最成功的地方應該就是塑造了橫艾這個角色? XD 12/03 21:23
pili:同意樓上,橫艾真的是很出色的女角 12/03 21:44
cxz2009:蒼之濤+1 12/03 22:30
dioman:蒼之濤會有系統問題喔 漢之雲也不錯啦 12/03 23:04
OrzXXXqoo:為什麼不選字...... 12/03 23:11
^^^^^^^^^^^ 改好了~~謝~
sonata990:漢之雲波濤洶湧...(雖然這不是重點) 12/03 23:22
ruruking:大推蒼之濤 要先CHECK好顯卡 我當初買了還般舊電腦出來 12/03 23:27
thai0907:蒼之濤的防盜StarForce只看得懂XP以下的系統... 12/03 23:40
thai0907:所以,如果是Vista或win7的話 他會跟你說系統不合之類的.. 12/03 23:40
TerenceX:使用XP mode看看... 12/03 23:56
Jocephine:蒼之濤->感動到哭,劇情精彩 漢之雲->任務闖關遊戲 12/03 23:56
會比軒三以和天之痕還要更感動嗎??
pttview:現在我的電腦四代跟四代外傳都不能玩...= = 12/04 00:28
這就是我擔心的...> <
luxaky:我下定決心買蒼之濤當天灌win7...不能玩 崩潰!!! 12/04 00:43
luxaky:等改板...至於要多久~科科 還是在新遊戲即將上市的階段 12/04 00:45
flameofcray:突然發現這篇是5566 12/04 01:02
............這是巧合........ ※ 編輯: phoenix74836 來自: 203.70.89.52 (12/04 02:29)
thai0907:感動這種事情很主觀的啦,不過蒼之濤的劇情我也很推薦就是 12/04 02:44
thai0907:像軒三跟天之痕 批的人也是不少 所以... 12/04 02:45
thai0907:對我來說,我就覺得蒼之濤劇情比天之痕好 12/04 02:46
sleepcat1201:蒼之濤要小心你的顯卡能不能玩 12/04 07:33
sleepcat1201:(淚目) 12/04 07:33
themartyr24:樓上...(淚目) 12/04 08:12
KaguyaNEET:蒼之濤! 12/04 09:22
squarll:個人覺得天之痕的感動比較表面 蒼之濤的感動比較深層 12/04 11:20
squarll:這樣講好像有點難懂 XD 12/04 11:20
suleyman:蒼之濤大勝 前提是 你要能玩 XD 12/04 13:44
suleyman:顯卡支援度真的是蒼之濤最大的敗筆 orz 12/04 13:44
rabird:蒼之濤樂勝啊啊啊啊啊 12/04 14:39
supersnoII:天之痕的感動和蒼之濤的..類型不太一樣很難比較 12/04 15:18
maru622:蒼之濤好玩到重製我都會買 Q-Q.. 12/04 15:51
說得我都好想買~~~> <...都又怕顯卡不相容...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吧~~> <
tarotku0116:重製會買 +1 12/04 17:21
trilvie:哎喲 你就先灌再說嘛 XD 先灌蒼 蒼不行再灌漢 都好玩啦~ 12/04 19:44
嗚嗚...預算不足~~~
Eunoia:漢之雲我可以用五六年前的普通筆電玩.... 12/04 21:23
windmai:人家預算有限不要叫人家買兩套啊 12/04 21:33
說得沒錯~~~ ※ 編輯: phoenix74836 來自: 211.74.5.248 (12/05 01:15)
killualove:玩了漢雲 你會深深的愛上橫艾>//////< 12/05 19:25
killualove:不過光靠她一個人能不能跟整個蒼之濤PK就見仁見智了XD 12/05 19:26
killualove:個人也是覺得蒼濤>天痕 12/05 19:26
killualove:以前最喜歡的女角是妮可小雪 不過橫艾出現後整個棄守XD 12/05 19:28
raysilence:漢雲劇情只在結尾拉抬,前面很不順 雖然橫艾加分 12/05 19:49
raysilence:蒼濤整體劇情衝突性夠,可惜是初期3D,畫面較弱 12/05 19:50
banda:橫艾是軒轅歷代最有特色的女角,但蒼的劇情可說『無可取代』 12/05 21:15
formyptt:蒼之濤重製會買+1 橫艾很有特色,但私以為撐不起漢之雲 12/05 23:01
formyptt:至少整體來說蒼之濤樂勝 12/05 23:02
onexgear:蒼之濤重製希望+1 蒼之濤在戰鬥節奏及遊戲性上也樂勝 12/05 23:10
onexgear:"調查"點數讓每場戰鬥都可以有提升的樂趣,我喜歡這樣 12/05 23:11
onexgear:橫艾真的是歷代最有個性的女角了,我好愛她的毒舌啊XDDDD 12/05 23:11
killualove:愛毒舌+1 XDD 12/06 01:47
killualove:不過蒼濤的劇情真的棒囉 12/06 01:47
airenQ:蒼之濤!!軒三之後最值得玩!!漢之雲玩沒幾等我就刪掉了... 12/07 21:36
louis524:蒼之濤大勝阿~~好玩到沒話說!! 02/02 15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