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人在玩嗎? 跟電腦版的有差嗎? 一些隱藏的支線跟魔王還是一樣嗎? 之前玩過電腦版.....不過是很久的事.... 想問問有人可以分享心得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172.147
lopvvqol:....分享電腦版嗎?看一下版規七吧?何況現在天之痕明明 12/04 23:48
lopvvqol:就還有在賣~ 12/04 23:48
maskki:說錯了.....分享心得拉.....抱歉 12/04 23:55
※ 編輯: maskki 來自: 114.38.172.147 (12/04 23:55)
sonata990:有隱藏第三結局(無誤) 12/05 13:04
bluearrow:支線幾乎都刪掉了 沒有DOMO小組.也沒有五色藥材... 12/08 10:53
bluearrow:目前只出到海中建木而已 老實說電腦版比較好玩 12/08 1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