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leepcat1201:如果顯卡是Geforce 7以上版本,98%不能玩喔… 12/05 08:05
推 ritud:我是7以上,安裝更新檔也不能玩,蒼之濤實在有點看運氣。 12/05 10:27
推 phoenix74836:貴不貴到還好...畢竟是國產經典遊戲... 12/05 14:30
→ phoenix74836:但是,我希望不要浪費錢,買了個雞肋遊戲~~~~~ 12/05 14:30
推 thai0907:放心啦 仙四跟蒼之濤都不會是雞肋遊戲 12/05 15:04
推 phoenix74836:不是...不是...我不是說內容雞肋 12/05 15:24
→ phoenix74836:我是怕買來不能玩...擱在那邊... 12/05 15:25
推 victsai:我建議先玩仙四 畢竟畫面較好,也確定可以跑 蒼之濤不確 12/05 16:39
→ victsai:定因素太多了 但是論劇情的話還是要推蒼之濤 12/05 16:39
推 grant3324:在軒轅板當然是要挑蒼之濤啦,他是我心目中的軒轅劍第一 12/05 16:40
→ grant3324:仙四是真的也不差啦,我建議也是可以先玩 12/05 16:41
推 raysilence:喜歡歷史大義,選蒼之濤 喜歡武俠浪漫,選仙4 都不錯 12/05 19:46
推 a5121a2001:基本上蒼之濤跟仙四都玩過!看個人吧!我是比較能跑仙四 12/05 22:12
→ a5121a2001:但是我還瞞喜歡仙四的啦!感情動人就是了!蒼之濤比較偏 12/05 22:13
→ a5121a2001:歷史,可是當然還有車芸跟詩贏在撐,機關術也不錯玩!推~ 12/05 22:14
→ a5121a2001:打錯!贏詩~我搞混了!!我是玩仙四很喜歡啦!也推蒼就是了 12/05 22:16
推 a9113332708:我顯卡geforce 9500 蒼之濤可以玩 12/05 22:17
推 themartyr24:我不喜歡仙四的感覺 不合我胃口ˊˋ 12/05 22:42
→ cgogososo:a9113332708大 你怎麼解決的可以告知嗎? 我也是9500 12/05 23:40
→ cgogososo:試過很多都沒辦法~"~ 12/05 23:40
推 a9113332708:你不能玩是怎麼不能玩法@@ 12/06 00:21
→ a9113332708:因為印象中我沒有做其他的事情就可以玩的很開心了orz 12/06 00:21
→ cgogososo:是可以進遊戲 可是文字通通變成線條狀 根本看不到 囧 12/06 16:14
→ a9113332708:有安裝過更新檔嗎? 然後去nvidia抓追新的顯卡驅動程式 12/06 17:07
→ a9113332708:或者看有沒有跟風雲一一樣有人分享字幕檔 12/06 17:08
→ cgogososo:更新檔也安裝過 最新的驅動程式也有抓 結果一樣不行 12/07 12:40
→ cgogososo:等下次回家再拿光碟重試一遍 或許會突然發生奇雞吧! 12/07 12:41
→ qingmo:看個人風格比較偏好哪款就買哪款 12/07 16:54
推 papapapa5566:GF7600GS 蒼之濤可以玩+1..但要裝1.04A更新檔 12/09 19:22
→ louis524:Z1真的都很好玩!! 02/02 1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