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formyptt (糟糕人)》之銘言: : 還有歌手陳思涵演唱的主題曲-「淚狂奔」跟片尾曲-「我不怕痛」試聽下載。 挺意外的,竟然沒人想討論片尾曲?(苦笑)    /*=====================     愛的時候 我不怕痛     從沒因你輕言而退縮     愛的時候 我沒想過      付出是否割傷雙手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*/ 感謝ukujam的幫忙 就這兩段歌詞+旋律而言,貌似悲劇味道濃厚些? 不...也不算是悲劇, 說是為了情人孤注一擲還比較恰當, 「今天我...就算拼了命...也要擊敗你...!!」或許可以用在這?XD 不過暫且不論歌詞, 片尾曲的弦律及唱法很合我胃口, 帶有一點悲壯卻略為熱血的味道, 很期待結局究竟是怎麼接到這首歌的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215.222 ※ 編輯: onexgear 來自: 220.132.215.222 (12/05 21:37)
ukujam:愛的時候,我沒想過,付出是否割傷雙手 12/05 23:02
ukujam:我承認 我google來的XD 12/05 23:03
ukujam:有想去看她表演耶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唱這幾首新歌 12/05 23:03
onexgear:喔喔~感謝樓上的幫助 12/06 21:44
※ 編輯: onexgear 來自: 220.132.215.222 (12/06 21:45)
ukujam:是我沒"想"過 :p 12/06 22:37
※ 編輯: onexgear 來自: 220.132.215.222 (12/06 22:39)
onexgear:感謝指正 沒仔細看@_@ 12/06 22:40
hist6318:其實片尾還蠻好聽的O_O 12/06 23:07
ukujam:主題曲搭字幕不知有人看過了嗎? 覺得還ok啦 12/09 01:12
ukujam:http://tinyurl.com/yh69xu3x 回首剛好有對上:p 12/09 01:17
ukujam:http://tinyurl.com/yh69xu3 <--這個才對 多打了個x 12/09 01:18
onexgear:題外話,我最近一值在聽仙四的同人音樂:塵封緣 12/09 18:31
onexgear:雖然歌詞沒有研究很夠,可是就弦律而言,這首歌反而在我 12/09 18:31
onexgear:心中名列第一(苦笑) 除了自己喜歡小調、帶點悲劇色彩的 12/09 18:32
onexgear:內容外。塵封緣不管是人聲合聲,還是伴奏的二胡(吧?)都拉 12/09 18:33
onexgear:得非常扣人心弦,聽著聽著,有時候都忍不住想落下來淚來 12/09 1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