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久以前只玩到軒四外傳...有機關狐狸的那代 3D做的還不錯,劇情也很好...大魔王比較囧之外 後來出了軒五...一開始就很不習慣的感覺 加上網路上一片噓聲很不推,就放棄沒玩了 再來出了漢之雲...爬了一些劇情雷發現好像和軒五很有關連...囧 還是等軒六吧 沒想到...這次出了但還是續集... 天阿~我不想再錯過了 想請問一下大家 是不是要玩雲之遙必須要把軒五和漢之雲玩過一次 才可以融入劇情阿...像我爬文後,一堆什麼路人軒還有什麼神器轉世的 都看不懂= =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44.172
lupins:先玩了再說.... 12/06 00:49
jerryhwu:在下漢之雲破了~可是軒伍最近才想到要買來玩~ 12/06 00:53
trinax:如果真的要玩的話 我覺得先玩五代吧… 12/06 01:04
trinax:也不是說倒吃甘蔗啦XD 只是這樣比較好接漢雲的結尾 12/06 01:05
gbcg9725:我是先玩漢雲才接著玩五代 12/06 01:05
oralboralb:時間點 雲之遙-->漢之雲-->軒伍 所以基本上不會有看 12/06 01:05
oralboralb:不懂的問題 其實每代的故事都是完整的 就算人物上有 12/06 01:06
oralboralb:關聯仍然不影響整體劇情的完整性 12/06 01:07
smc2: 其實最好是不要隔太久,像我漢雲跟軒伍隔了一年.. 都忘了... 12/06 11:21
wind75630:最近在重玩漢雲,五代就比較沒那動力重玩= =,其實可以 12/07 08:49
wind75630:按時間發生順序先玩雲之遙 12/07 08:50
lmd74427:軒五個人實在不太喜歡 莫名其妙就破關了=口=" 12/08 04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