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upins:先玩了再說.... 12/06 00:49
→ jerryhwu:在下漢之雲破了~可是軒伍最近才想到要買來玩~ 12/06 00:53
推 trinax:如果真的要玩的話 我覺得先玩五代吧… 12/06 01:04
→ trinax:也不是說倒吃甘蔗啦XD 只是這樣比較好接漢雲的結尾 12/06 01:05
→ gbcg9725:我是先玩漢雲才接著玩五代 12/06 01:05
推 oralboralb:時間點 雲之遙-->漢之雲-->軒伍 所以基本上不會有看 12/06 01:05
→ oralboralb:不懂的問題 其實每代的故事都是完整的 就算人物上有 12/06 01:06
→ oralboralb:關聯仍然不影響整體劇情的完整性 12/06 01:07
推 smc2: 其實最好是不要隔太久,像我漢雲跟軒伍隔了一年.. 都忘了... 12/06 11:21
推 wind75630:最近在重玩漢雲,五代就比較沒那動力重玩= =,其實可以 12/07 08:49
→ wind75630:按時間發生順序先玩雲之遙 12/07 08:50
→ lmd74427:軒五個人實在不太喜歡 莫名其妙就破關了=口=" 12/08 04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