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wercy:是Starforce的關係 期待大宇會想辦法修正吧! 12/06 06:40
推 shoeshoeshoe:按右鍵改win XP相容性耶不行嗎? 12/06 07:15
推 ianlee48:這個完全沒救喔^.< 12/06 10:53
→ snowpatrol:改了vista變成用管理員身分執行也沒有用~~~~<囧> 12/06 12:59
推 jimmy02:面對現實吧!!(拍 12/06 19:09
推 huang19898:下載破解檔有用嗎? 12/06 19:41
推 crazypitch:安心上路吧 12/06 20:25
推 grant3324:之前不是說新出的小盒裝已經把SF拿掉了嗎?? 12/06 20:54
→ grant3324:還是拿掉的只有軒肆,蒼之濤還是沒有拿掉阿?? 12/06 20:57
推 themartyr24:沒救 我當時弄超久 12/06 22:07
→ themartyr24:蒼之濤的好像沒拿掉 12/06 22:07
推 windmai:軒肆的有拿掉,蒼之濤沒有,建議去starforce官網更新防拷 12/06 22:15
→ snowpatrol:感謝樓上大家的回應 我玩的是舊版光碟... 大包裝QQ 12/06 22:18
→ snowpatrol:就是上網下載SF更新檔結果他跟我說沒什麼好更新的= = 12/06 22:18
→ snowpatrol:然後還是不讓我玩 可惡啊~~~~ 12/06 22:19
推 icecold52:楓舞軒轅有說明Vista不能玩的解決方式 去試試看吧 :P 12/06 23:06
推 themartyr24:楓舞軒轅的我方法也都試過還是不行,唯一能用的方法是 12/07 18:44
→ themartyr24:用簡中破解檔玩,可是鍵盤不能用= = 只能說Vista+星 12/07 18:46
→ themartyr24:之力真是太邪惡了 12/07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