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突然很想來回味一下蒼之濤 結果vista跟SF不讓我玩....QQ 已經更新了1.04a, 也爬過板上的文了 還下載了SF的更新檔, 但每次我執行後都是一段時間沒有回應, 然後突然跳出一個對話框 說我沒有什麼好更新的 結果點開蒼之濤SF還是給我錯誤= =搞什麼 想請問板上有沒有大大也是這樣.... 然後..... 該怎麼辦啊>< 上次看到實況就超想玩的啊~~~~ -- 難得一個這麼經典的好遊戲 就這樣被防拷程式給毀了 而且玩盜版的人還是繼續玩盜版...= = 正版玩家也不好當啊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09.232.12
swercy:是Starforce的關係 期待大宇會想辦法修正吧! 12/06 06:40
shoeshoeshoe:按右鍵改win XP相容性耶不行嗎? 12/06 07:15
ianlee48:這個完全沒救喔^.< 12/06 10:53
snowpatrol:改了vista變成用管理員身分執行也沒有用~~~~<囧> 12/06 12:59
jimmy02:面對現實吧!!(拍 12/06 19:09
huang19898:下載破解檔有用嗎? 12/06 19:41
crazypitch:安心上路吧 12/06 20:25
grant3324:之前不是說新出的小盒裝已經把SF拿掉了嗎?? 12/06 20:54
grant3324:還是拿掉的只有軒肆,蒼之濤還是沒有拿掉阿?? 12/06 20:57
themartyr24:沒救 我當時弄超久 12/06 22:07
themartyr24:蒼之濤的好像沒拿掉 12/06 22:07
windmai:軒肆的有拿掉,蒼之濤沒有,建議去starforce官網更新防拷 12/06 22:15
snowpatrol:感謝樓上大家的回應 我玩的是舊版光碟... 大包裝QQ 12/06 22:18
snowpatrol:就是上網下載SF更新檔結果他跟我說沒什麼好更新的= = 12/06 22:18
snowpatrol:然後還是不讓我玩 可惡啊~~~~ 12/06 22:19
icecold52:楓舞軒轅有說明Vista不能玩的解決方式 去試試看吧 :P 12/06 23:06
themartyr24:楓舞軒轅的我方法也都試過還是不行,唯一能用的方法是 12/07 18:44
themartyr24:用簡中破解檔玩,可是鍵盤不能用= = 只能說Vista+星 12/07 18:46
themartyr24:之力真是太邪惡了 12/07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