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今天灌了蒼之濤回味一下,沒有想到可以玩,沒有之前ATI破圖的情況, SO 小弟想請問蒼之濤是否可以調整解析度?800*600對19吋LCD來說有一點糊。 VGA:ATI HD3650 DDR3 256M/128BIT 驅動:9.11 ATI的玩家只要更新到8.0以後的驅動就可以玩了喔!!!目前跑的很順! 修正檔只更新到1.04而已,沒有到1.04A,OS:XP SP3。 不知道版上還有可以玩蒼之濤嗎?(我的蒼之濤從破圖開始就封印很久了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180.163
icecold52:我可以玩但是我是N牌6800 解析度拉到1920X1080 24"LCD 12/06 19:13
icecold52:看開場動畫 好像在看電影一樣 XDD 12/06 19:14
maru622:我是ATI HD3600不能玩 Q-Q... 12/06 20:27
windmai:ATI使用者請將你的驅動程式更新到8.12版-9.4版之間試試看 12/06 22:21
planty139:應該說從8.12版之後的驅動就可以相容了吧,目前試很正常 12/07 01:15
planty139:但是小MAP跟功能列的名單會閃鑠不清 只是沒有破圖而已 12/07 01:16
sahinwow:遊戲解析度可以硬調? 不是內建多少就只能照他的嗎? 12/07 09:25
sahinwow:ATI 4830可以玩 把參數都調成依照應用程式即可 12/07 09:26
sahinwow:驅動是9.4 破圖出現率還不高 出現就是要當機了這樣 12/07 09:27
planty139:調到800*600桌面就大到不太能看了,能玩就算幸福了吧~淚 12/07 16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