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cecold52:我可以玩但是我是N牌6800 解析度拉到1920X1080 24"LCD 12/06 19:13
→ icecold52:看開場動畫 好像在看電影一樣 XDD 12/06 19:14
推 maru622:我是ATI HD3600不能玩 Q-Q... 12/06 20:27
推 windmai:ATI使用者請將你的驅動程式更新到8.12版-9.4版之間試試看 12/06 22:21
→ planty139:應該說從8.12版之後的驅動就可以相容了吧,目前試很正常 12/07 01:15
→ planty139:但是小MAP跟功能列的名單會閃鑠不清 只是沒有破圖而已 12/07 01:16
推 sahinwow:遊戲解析度可以硬調? 不是內建多少就只能照他的嗎? 12/07 09:25
→ sahinwow:ATI 4830可以玩 把參數都調成依照應用程式即可 12/07 09:26
→ sahinwow:驅動是9.4 破圖出現率還不高 出現就是要當機了這樣 12/07 09:27
→ planty139:調到800*600桌面就大到不太能看了,能玩就算幸福了吧~淚 12/07 16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