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Nzero7:蘿莉與黃金翅膀,這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8 18:15
推 OrzXXXqoo:章魚哥 12/08 18:19
推 icecold52:樓上的名字 我怎麼想到海綿寶寶那裡去了 XDDD 12/08 18:44
推 tomoejtr:其實朝雲的選擇不是重點,重點是耶亞希的樣子太冏,橫艾 12/08 18:58
→ tomoejtr:又太正了,真是......唉...... 12/08 18:59
推 jimmy02:會有總空虛感 12/08 19:46
推 Mizuky:所以我玩了漢之雲兩次 第二次玩網友改的橫艾版 12/08 19:53
推 earnyhwang:我覺得仙四的人物比較好... 但是仙四的人物沒有表情orz 12/08 20:13
→ suleyman:我也覺得朝雲的選擇是合理的...劇情上 找三武器那段有點 12/08 20:24
→ suleyman:多餘 而且找到以後好像沒什麼作用 除了蜀國精神象徵 orz 12/08 20:25
→ suleyman:還有最後兄弟合體直接到赤衣復仇 這段我覺得轉太快了@@ 12/08 20:26
→ suleyman:替于禁平反了一下那段 倒是符合漢雲整體翻案的作法倒是 12/08 20:27
推 firo1776:漢之雲劇情我最喜歡張郃和于禁的橋段(← 結果都是魏XD) 12/08 21:59
→ jaeely:雖然最後一句有建議沒玩過的人玩看看... 12/08 22:13
→ jaeely:要不要註記一下劇情稍有洩漏... ? 比較好? 12/08 22:14
推 silentocean:還是覺得橫艾沒跟朝雲在一起是最大敗筆... 12/08 22:15
→ silentocean:耶亞希那段真的轉得很硬,我是當場傻眼,玩興減半 12/08 22:15
→ silentocean:頓時覺得我不是主角,而是看一場鬧劇... Q_Q 12/08 22:16
推 helen7510:當初要不是有神人改的橫艾版,漢之雲我根本玩不下去…… 12/08 22:21
推 eric1210:跟仙劍本是不同風格的劇情 各有優點 12/08 22:34
→ qingmo:聽到朝雲配蘿莉就不太想玩下去了...沒有玩到結局 12/08 23:30
推 byakuinss:不喜歡耶亞希...Q_Q 12/08 23:49
推 aureusii:覺得漢之雲最好的點的在於塑造橫艾這個女主角非常成功, 12/08 23:54
→ aureusii:個性、外型等等都感覺的出有經過心思設計..耶亞希就.... 12/08 23:55
推 grant3324:我覺得漢之雲的壺中仙境介面真的很讚阿,又有20幾種怪物 12/09 00:09
→ grant3324:可以觀賞,鍛造跟煉妖的呈現感覺也很讚 堪稱歷代最佳 12/09 00:09
推 silentgiant:我不喜歡漢之雲一直接任務跑來跑去 劇情很僵很死 12/09 00:33
→ sleepcat1201:今天我在重溫軒五……有點後悔= = 12/09 00:48
推 ePaper:可以理解章魚的想法 不過就是不喜歡羅莉希XD 12/09 01:09
→ YJoe:感覺漢雲對這部份草草帶過,才令一堆人對那名蘿莉感到反感... 12/09 01:23
推 pattda:沒事出來晃兩下 就把魅力破表的橫艾姐姐幹掉真的很說不過去 12/09 01:27
→ pattda:但話說回來 橫艾也沒忘記舊愛 章魚充其量也只是備胎 想到這 12/09 01:29
→ pattda:點 我就釋懷了 XDD 12/09 01:30
推 hist6318:橫艾沒把章魚當備胎拉囧 12/09 01:32
→ hist6318:如果孔明沒托出真相我想還會有機會,但...... 12/09 01:33
推 trilvie:所謂「曾經滄海難為水」就是這樣。當你有過草人,就算章魚 12/09 03:52
→ trilvie:再憨厚,妳也是無法愛上章魚…… 12/09 03:53
→ trilvie:順便大推鍛造系統XD。超好玩的,希望以後還會有~ 12/09 03:53
推 ePaper:草人是奶油犬的功用阿 在寂寞的漫漫長夜裡.... 12/09 05:20
推 roter:萬用的治癒系草人...= = 12/09 10:54
推 swercy:橫艾: 師弟,今晚來我房裡。 徒維: 是,師姐。 12/09 12:59
推 kungfu:橫艾: 師弟,我們一起去吧。 徒維: 是,師姐。 12/09 13:32
→ wildlin:ePaper的奶油犬實在太露骨了 =///= 12/09 14:01
推 fearnoevil:推 萬用的治癒系草人 XD 12/09 15:21
推 klom:還有一個敗筆就是最後跟白衣一對一決鬥竟然只是由對話帶過 12/09 16:49
→ klom:就沒有了= = 本來以為可以跟他打說,至少也要有過場動畫吧XD 12/09 16:50
推 matt76318:橫艾: 師弟,今晚來我房裡。 徒維: 是,主人。 12/09 17:00
推 swercy:"是,主人。" 這個梗太好笑了XDDDDD 12/09 18:08
→ swercy:回樓上k大 你玩到那個結局是普通結局啦 12/09 18:08
→ swercy:軒五被詬病的一個問題就是 玩到普通結局跟沒玩到軒五一樣 12/09 18:09
推 klom:樓上我是指打赤衣之前白衣說要單挑那個地方啦!! 12/09 21:17
→ onexgear:我倒覺得普通結局挺有味道的耶,夏柔的等待... 12/09 21:19
→ swercy:喔我以為你說軒五:~ 12/09 21:51
推 pattda:S大 XDDD 不過K大說的兩部都通 都白髮嘛~(菸) 12/09 23:35
→ pattda:怎麼西斯化了 =口= ... 你確定八爪魚會輸給奶油犬? 12/09 23:37
推 swercy:黃金劍氣 可是無所不能的 誰知道他還能強化甚麼.....(誤) 12/09 23:58
推 hotaki:樓上說得沒有誤啊(大誤) 12/10 02:07
推 trilvie:喂喂我指的是精神層面啊 你們怎麼... 〒▽〒 12/10 02:54
→ wildlin: 靈肉合一了 12/10 09:22
推 Lunachen:仙四我玩了超過5次以上,漢之雲1次就封盒 12/12 21:43
推 dictons:剛玩玩漢之雲 對劇情非常失望..哀 減低我買雲之遙的意願 12/15 16:36
→ dictons:跟蒼之濤 軒三完全不能比 12/15 16:37
推 killualove:對我而言 漢之雲最大的優點就是塑造橫艾出來 12/15 20:15
→ killualove:其他的...嗯...呃...........喔大概還有徒維吧 12/15 20:15
→ killualove:雖然漢雲的畫面跟模組比仙四好 不過RPG我要的是劇情 12/15 20:16
→ killualove:Mi大說的網友改的橫艾版是??? 可以伸嗎XD 12/15 20:17
推 windmai:回樓上,玩家修改對話檔參數做出來的非官方結局 12/16 0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