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oter:建議你~ 爬以前的文or玩玩看 選一個吧~ XDDDD 12/09 15:13
→ onexgear:有些招式要空手才能使用喔 12/09 15:16
推 aa17:你的認知完全錯誤了.... 12/09 18:12
推 sonata990:好像還沒出現過這種離譜的說法 12/09 18:23
推 sleepcat1201:但是倒數三句頗正解XD 12/09 22:00
推 oceanman:普攻要砍很久吧~隊友這麼多就是給你調度用的啊!! 12/09 23:00
→ sleepcat1201:雖說隊友那麼多,但是能用的沒幾個啊… 12/11 12:47
推 grant3324:也未必啦,仔細研究還是會發現不少夥伴有其優點 12/11 14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