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c097450 (8鏘)
看板SWORD
標題[問題] 漢之雲操作問題
時間Wed Dec 9 15:22:33 2009
請問
我筆電的作業系統是vista的
為什麼我玩漢之雲的時候
按一下按鍵會跳六七下
e.g1.我要買藥草 按一下右 結果一次跳6個
2.對話的時候按一次enter會跳兩個對話
滑鼠鍵盤都一樣
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問題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4.235
推 trinax:電腦太敏捷XD 12/09 15:28
推 cohlint2004:2:最好是等人物做完動作才按ENTER,連按會導致跳過=.= 12/09 15:38
推 icecold52:原PO的電腦有拿去鍛造歐 速度變成六倍 XDD 12/09 1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