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 我筆電的作業系統是vista的 為什麼我玩漢之雲的時候 按一下按鍵會跳六七下 e.g1.我要買藥草 按一下右 結果一次跳6個 2.對話的時候按一次enter會跳兩個對話 滑鼠鍵盤都一樣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問題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4.235
trinax:電腦太敏捷XD 12/09 15:28
cohlint2004:2:最好是等人物做完動作才按ENTER,連按會導致跳過=.= 12/09 15:38
icecold52:原PO的電腦有拿去鍛造歐 速度變成六倍 XDD 12/09 1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