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askki (maskki)》之銘言: : 請問有人在玩嗎? : 跟電腦版的有差嗎? : 一些隱藏的支線跟魔王還是一樣嗎? : 之前玩過電腦版.....不過是很久的事.... : 想問問有人可以分享心得嗎? 我玩第二章的時候,會進到工作人員的工作室 會被帶到一個迷宮.....有人玩過哪邊嗎? 求救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219.66
jdemha:網路找得到攻略 google搜尋看看吧 我記得好像是上左上什麼 12/10 0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