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oudy0057 (雲小子)
看板SWORD
標題[問題]被當成病毒的問題解決了 但還是不能玩
時間Tue Dec 15 00:44:25 2009
如標題
一開始遊戲就會跳出兩個視窗
記憶體不能為writen
記憶體不能為read
然後就回桌面了...
附上電腦配備
系統: Microsoft Windows XP version 5.1 Service Pack 3 (Build 2600)
CPU: GenuineIntel x86 Family 6 Model 15 Stepping 6 1857MHZ
記憶體: 1024MB RAM
分頁檔案: 使用 630MB 剩餘 2344MB
DX版本:
DirectX 9.0 或以上版本 (4.09.00.0904)
顯示卡:
NVIDIA GeForce 7600 GS 245MB (Ver:0.00.00.0000)
已經安裝1.04a更新檔
網路上找到的重新註冊dll方法也式過了
還是不行
唉我都走投無路了
拜託版上的高手幫幫我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97.76.189
推 wimiu:這應該是顯示卡驅動程式的問題!改用舊一點的93.71吧 12/15 07:03
→ cloudy0057:感謝樓上 裝了舊的驅動程式後可以玩了!!! 12/15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