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又看了一次仙四的動畫 然後再看一次雲之遙的動畫 總覺得還比較喜歡仙劍的動畫 感覺雲之遙的人物 怪怪的 雖然都是大宇 但是是不同團隊 但在這方面應該是可以相比的 雲之遙的動畫 真的是沒比較好 作品都差超過一年了 真不清楚為何還是如此 難道動畫真的是只靠錢就能堆出來嗎? 想想自己漢之雲 仙四都買正版 也算是很支持國產品(雖然仙劍現在是大陸那邊在做) 真希望能有好作品阿 @ @ 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69.134
swercy: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仙四動畫其實仔細看人物表情沒甚麼變化 12/15 21:09
swercy:雲之遙在這點上進步很多 其實以台灣遊戲動畫 要雕臉是很花 12/15 21:09
swercy:錢的 12/15 21:10
jimmy02:個人看法還是覺得等遊戲出來就知道了吧 12/15 21:10
swercy:私以為原po認為仙四動畫好應該是出於對劇情上的感知吧XDD 12/15 21:11
mack450:仙四的動畫人物臉超級沒有表情啊XD 但是劇情彌補一切XDDD 12/15 21:12
onexgear:仙劍4是靠人物美形的外表(模組)得到很大的分數啊,論動 12/15 21:24
onexgear:作並沒有比較漂亮(但運鏡不錯),像天河跑向魔界入口那段 12/15 21:25
onexgear:跑步的姿態像飄的一樣,可是運鏡跟特效加分彌補這份缺失 12/15 21:25
onexgear:雲之遙的進步跟漢之雲比就會看到,雖然幅度的確不"驚人" 12/15 21:27
ruruking:難道動畫真的是只靠錢就能堆出來嗎? 某方面來說是的 12/15 22:37
ukujam:有錢好辦事 12/15 22:59
firo1776:原PO的感想邏輯,很像僅以動畫來評價該遊戲是否為好作品 12/15 23:03
firo1776:在下希望您其實不是這個意思...當然動畫仍有許多進步空間 12/15 23:05
nintendopppi:是用錢堆出來的沒錯啊XD 台灣動畫代工很強的 12/15 23:37
nintendopppi:有錢再加上好的動畫導演(後者台灣很缺乏) 12/15 23:52
nintendopppi:絕對可以做出高國際水準動畫 無論3D或2D 12/15 23:53
nintendopppi:還有 雲之遙的動畫絕對有比較好...尤其是人臉... 12/15 23:57
grant3324:我覺得動畫真的見仁見智吧,我先玩漢之雲再玩仙四,看仙 12/15 23:59
hegemon:樓上讓我想到當年說要進軍國際的"紅孩兒".到最後只有科科 12/15 23:59
grant3324:四的動畫真的覺得怪怪的,沒表情,也沒有配音,忽然很不 12/16 00:00
hegemon:我說樓樓上..後來製作商有發問卷.問大學生如果免費下載會 12/16 00:01
grant3324:習慣,而且仙四的過場動畫說真的非常少... 不到漢雲一半 12/16 00:01
hegemon:不會想看...結果是...就算免費都沒人想看.. 12/16 00:01
pattda:有表情啦! 不過很少 少到出現時還嚇了我一跳 XDD 12/16 00:02
nintendopppi:紅孩兒那個,我覺得導演跟題材要負最大責任... 12/16 00:03
nintendopppi:與其說動畫技術不足 人設與美術與原創才是真的不足 12/16 00:06
nintendopppi:宏觀宏廣都幫迪士尼代工過動畫了 技術應該不是問題 12/16 00:06
TerenceX:紅孩兒的畫風很不討喜......光看宣傳真的不會想看.. 12/16 00:12
TerenceX:更別說劇本一整個很有問題......= =" 12/16 00:13
JerroLi:其實只要劇情好,畫面這些,腦袋會補全 = =+ 12/16 01:21
windmai:----遊戲推出之後再來比較我想是比較適當的---- 12/16 01:55
s850117:仙四的人物美型歸美型,但表情真的很貧乏,所以才有頭像 12/16 16:28
s850117:相較之下我喜歡漢之雲+雲之遙多了,超愛漢之雲的開場動畫 12/16 16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