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indmai:其實我覺得沒收掉已經佛心了,同期的OLG多半都收攤了 12/16 02:04
→ s011990:一個月380 從國二下開始不更新 我現在大二了 不是佛心吧.. 12/16 02:06
推 windmai:2005年停止更新的,但其實那時候人氣跟營收就下滑了 12/16 02:09
→ windmai:講真的同期遊戲活過三年的也很少啊 12/16 02:10
→ s011990:因為他們把目標放在軒二(飛天歷險),軒一玩家都很看好那款 12/16 02:11
→ s011990:誰知道二出了 一就擺爛了~"~ 12/16 02:11
→ windmai:遊戲已經老化了,就是選擇不更新或是收掉 12/16 02:11
→ windmai:事實上就是飛天歷險一釋出,軒網當時玩家就下滑將近六成 12/16 02:12
→ windmai:所以最後才會選擇停止更新吧.... 12/16 02:12
→ s011990:不過飛天垮的比軒一快 是事實 12/16 02:15
推 windmai:私服啊,對岸玩家還滿喜歡殺人的,私服幾乎每張地圖都設PK 12/16 02:15
→ windmai:不喜歡被殺的話要考慮一下喔 12/16 02:15
推 windmai:飛天歷險那是時機錯誤,免費遊戲開始發展了,居然推月費版 12/16 02:20
→ windmai:飛天Free混的還不錯啊,暑假才大改版,中秋萬聖都有辦活動 12/16 02:21
推 ePaper:推盤古真的超刺激...XD 12/16 02:57
推 yehzu:我想到我那隻法師一個不小心被紫面鬼僮連秒n次Q_Q 12/16 09:02
推 DIDIMIN:很懷念推了一年多的盤古,盤古盾都沒拿到,骰子運太爛 12/16 10:08
推 jerryex:真的頗懷念的 這是我除了WOW玩最久的online game 12/16 10:24
推 Akeita:沒想到也有人在玩, 該不會是惜x緣的吧! 12/16 11:09
推 excercang:軒網是毀在出現商城裝,沒出之前人口還算穩定 12/16 11:33
推 Akeita:要不要約一下一起玩一下, 線再只有我跟朋友二個人很無聊XD 12/16 12:10
推 dious:軒網沒商城吧?@@頂多就台幣包送的項鍊和扇子,我覺得是還好 12/16 12:16
→ dious:我覺得是敗在開放化元屬性,職業平衡被徹底破壞,一堆人單練 12/16 12:16
→ dious:王也是少少幾個人就能推倒,加上王都是要好幾個小時甚至一天 12/16 12:17
→ dious:才重生,幾乎都被壟斷,其他玩家根本連王的影子都沒看過 12/16 12:18
→ wildlin:這時候就需要副本了~ 12/16 13:15
→ DIDIMIN:後期常常可以看到武術穿化元裝單P東海龍王、彼得潘 12/16 17:22
推 elizas1201:大概大宇已先預知數年後台灣會代理wow進來吧 XD 12/17 15:53
→ elizas1201:軒網&wow我都有玩.因為我玩過eq1,所以軒網一下就上手 12/17 15:54
→ elizas1201:我在以前沒合併的東皇鐘,最愛修醫這職業. 12/17 15:55
→ elizas1201:現在已沒玩軒網.現在玩wow & lotro 12/17 15:55
→ elizas1201:飛天歷險我個人是拒絕承認他是軒網二.對這款沒好感 12/17 15:56
推 yehzu:樓上我以前也是玩東皇鐘耶XD (不過我是小咖T_T 12/17 23:36
我也是東皇的(淚
※ 編輯: s011990 來自: 112.104.23.252 (12/18 01:57)
→ wildlin:我當初是煉妖壺 貓咪保安堂...... 12/18 02:47
→ wildlin: 瞇 12/18 02:47
推 windmai:樓上為了快炒鍋而離開軒網(誤) 12/18 10:28
推 elizas1201:我的小修醫id:茹. 我的補師朋友是汐漓,那時他玩很大XD 12/18 13:35

→ elizas1201:上面是50級紀念照 orz 12/18 13:40
推 lOOcc:我當初煉妖壺玩一年多 後來到昊天塔 12/18 16:06
推 dious:我也是東皇鐘的修醫XD不過我是中晚期從軒轅劍跳過去的 12/18 17:27
推 a54888131:我想玩呢!話說我當年也是東黃鐘的(抱) 12/22 21:49